香菇头回归时尚圈!不剪就OUT

2010/9/18 10:09:15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容网
NO.3 甜美娃娃香菇头  发型诠释:长版的香菇头会稍为柔和一些,过耳的长度可以刚好让头发包裹住脸庞,起到修饰脸型的作用。

  一直以来香菇头给人的感觉都是很土很幼稚,但是在今年各大秋冬秀场的模特发型中,我们可以发现香菇头正在慢慢回归时尚圈,它不再是单纯的“锅盖头”,经过发型师的巧手打造,为今年流行的香菇头加入了更多的时尚、个性的元素。

  顾忌到脸型和气质,MM一般不敢轻易尝试短发,像香菇头这种个性强烈的超短发,与传统的“美丽”挂不上钩,当然是很多女生都望而却步的,但又忍不住在心里说上一句“好有型!”“好可爱!”。

NO.1 灵气逼人香菇头

  其实你不用羡慕别人,无论你是什么脸型,看了下面小编为你介绍如今在日本备受追捧的5款时尚香菇头,肯定有一款适合你去尝试的!

NO.2 随性慵懒香菇头

NO.1 灵气逼人香菇头

  发型诠释:这款摩洛哥式的香菇头,非常接近传统的香菇头,就是将头发梳理成一种顺直的短发,让前发稍留低些,使人的视线集中一点,两侧面的头发可以看得见耳垂为宜,给人一种清新健康、活泼,具有灵气的印象。一些对自己五官没自信的女生其实大可放心尝试这款香菇头的,因为把焦点放在头顶上,把五官全部露出来了,反而会有一种意想不到的精致、立体感。

  追捧指数:★★★★★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