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大美女 气温35℃再热也不脱妆小Tips(三)

2010/11/25 17:28:39 作者:欣然 来源:伊秀美容网
气温>35℃ 如此高温,妆容再精简,光彩却绝不减分,我们需要更高明的美妆战略,挑战高温。

  专家发现,气温每上升1℃,你的肌肤水分会多流失10%,出油量也会增加20%!出门前化得再好的妆,1、2个小时后也经不起高温的催化,糊成一团,干燥又油腻。现在教你一套化妆好技巧,让你清爽“美”一整天。

  气温>35℃ 如此高温,妆容再精简,光彩却绝不减分,我们需要更高明的美妆战略,挑战高温。

Tips1 时髦太阳镜

  “太阳镜是随身携带的眼妆。”高温盛夏,你大可以用一款时髦有型的太阳镜替代繁琐的眼妆,除了能阻挡炎夏强光和紫外线对眼部肌肤的侵害,还能修饰脸型,实现小脸效果,星味十足。

  Tips2 冰爽喷雾降温镇静

  高温不仅会导致肌肤发热发红,也会令毛孔加剧扩张、刺激油脂腺分泌更多油脂,肌肤内的水分也会大量被蒸发。当皮肤缺水及弹性不足时,不仅会导致支撑皮肤的能力下降、催生细纹,还会令面颊至鼻间的毛孔粗大显眼。降温冰爽喷雾瞬间能降低肌肤表层温度,缓解因日照引起的皮肤不适,消除皮肤灼热感和发红,镇静肌肤,同时补充水分,舒缓紫外线造成的皮肤干燥和紧绷。

  Tips3 明彩笔高效补妆

  高效补妆,一只明彩笔就能搞定。用海绵蘸取乳液,把已斑驳的底妆先推匀,然后以明彩笔涂抹在脱妆比较严重的T区以及眼周。液体质地的明彩笔通常含有矽话务与光线调节粒子和抗氧化剂等保养成分,质地轻薄且光泽度高,用在黑眼圈,局部脱妆暗沉处都很有效,立刻提亮修容,补妆十分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