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款百搭优雅编发 让你office受宠

2010/9/20 15:57:36 作者:lyd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进入九月份,编发的风潮依旧没退,编发最能够突显一个人的气质,作为时尚office女郎,绝不能^

  进入九月份,编发的风潮依旧没退,编发最能够突显一个人的气质,作为时尚office女郎,绝不能错过编发的风潮。不妨学学下面三款编发,只要简单几分钟,就能快速打造出一款端庄气质的发型来。

  踏上夏天的尾巴,赶紧继续清爽一把,学百搭编发,让你玩尽办公室风采。不管你是走可爱风,还是走气质风,以下三款编发都一定能满足你的需求,赶快来学学吧。

  推荐一:自然可爱风编发

  发型点评:对于夏季尝试短发的办公室女郎,短发留到这个时候长度已经不长不短,扎又扎不起来,十分苦恼。那么这种长度的短发不妨在头顶侧边编个发,即能改变过长的短发,又能展现新的气质。侧边较松的编发,加上发尾随意的卷翘,展现出自然的可爱风。

  关键词:侧编 自然

  所需时间:五分钟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