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早秋减龄发大比拼 100%满分

2010/9/19 8:53:17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小弧度卷发加上夸张的厚重层次,时尚度和个性感十足,搭配上亚麻色的发色,这款充满凌乱感的短发确实有型。发型点评:橘红色的发色十分炫目,加上充满空气感和蓬松度的短发,令人感觉帅气又洋气,稍露耳朵的造型充满女强人的感觉,很适合酷酷的个性女生

  又到了换季发型大热潮的时候了。日系发型一向都得到许多美眉们的青睐,更是时尚界的潮流指标。今天小编为你找来了多款精致日系发型,想换发型的你决不能错过!

日系早秋减龄发大比拼 100%满分

  发型点评:十分可爱的一款BOB头,有点类似西瓜头,充满童真俏皮感。圆形的短轮廓,相当清爽利落,更增添这发型的青春气息,短发层次可修饰东方人天生扁头的困扰,想修饰不完美的头型,您也可一试。

  发量:适合中等发量

  适合脸型:圆形、鹅蛋型

日系早秋减龄发大比拼 100%满分

  发型点评:如果想展现女性优雅和精炼感觉,这一款精致短发绝对能帮到你。中间分界的长刘海能很好地修饰有肉感的脸型,发尾微微向内卷翘能增添妩媚的性感魅力,保持一定的蓬松度可以帮助你实现小脸梦想。

  发量:任何发量都适合

  适合脸型:圆脸、鹅蛋脸、长脸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