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款日系刘海 初秋做个大眼娃娃

2010/9/26 18:01:35 作者:lyd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打造重点:用手将头顶的刘海按照1:9的比例包围额头,并用发蜡定型,多余发丝放置耳后。

  秋风萧瑟,马上就要开始穿上长袖外套,好想把头发留长过冬,可是在这个恼人换季时分我们应该怎样处理自己的刘海,在不改变发型的基础上来此华丽转身呢~?

  优雅公主刘海

  运用华丽可爱的珍珠发箍不仅提亮发色,可爱随意的发尾弧度营造出白雪公主般的甜美与清纯。

  打造重点:将发箍的前部刘海运用卷发棒内卷,在挑起部分贴近脸颊头发外卷,并且将额头的刘海自然分开,这样小脸感也出来了,成熟度也融入其中。头顶的别忘了要弄松哦。

  QQ娃娃刘海

  超Q的厚重圆弧整齐前刘海,可是会自然出现天使光环呢,侧面看上去脸型更加小巧让人忍不住赞叹好像洋娃娃呢。

  打造重点:其实只需要用吹风机就可以打造,先分出刘海的发量,然后用你的手指在吹的时候尽量把刘海往外有弧度地拨弄,先吹左边再吹右边,最后拨到中间吹就可以呢,赶紧试一试吧。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