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拉直发要留什么样子的刘海 教你选择适合自己的发型

2017/12/28 13:13:12 作者:U2-lix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孩子都喜欢把自己的头发拉直,这样没有原来的蓬松感,看起来顺滑好看,平时也好打理,那么拉直的头发应该选择留什么样的刘海大家知道吗?今天就让小编带大家看一下吧。

一款好的发型可以将一个人的颜值提升不少,适合自己的发型更是能提升自己的气质和整体形象,女生都喜欢有一头飘逸顺滑的长发,可是一般自己的头发都会有各种问题,不能做到像电视广告上的明星一样,头发又直又顺滑。

这时女孩子就可以去选择去理发店把自己的头发拉直,经过理发师的处理,头发就变的又直又顺滑了,可是面对拉直的头发应该怎样选择刘海才好看呢,今天就让小编带大家看一下吧。

其实刘海的选择也是要看自己的脸型的,不同的脸型当然要选择不同的刘海才行。大家都知道刘海一般都分为中分刘海,齐刘海,斜刘海,以及最近几年比较流行的空气刘海。

齐刘海看起来比较萌萌哒,喜欢可爱一点风格的女孩子都想要留齐刘海,但是不是所有的脸型都是适合齐刘海的,圆脸的妹子留齐刘海的看起来脸会更加圆,齐刘海还是比较适合脸长一点的女孩子的,这样看起来脸会短一点。

圆脸的妹子比较适合的还是斜刘海,斜刘海能挡一点脸,从视觉上看脸就没那么圆了。如果想要有气质一点,中分刘海也是可以的,不过最适合中分刘海的还是鹅蛋脸,标准脸型没什么缺点,中分又显气质,二者搭配起来还是很不错的。

当然最近几年流行的空气刘海是适合大多数脸型的,它没有齐刘海的厚重感,看起来轻薄透气,可以是齐的空气刘海也可以是斜的空气刘海,是不挑人的。所以拉直头发之后,可以根据自己的脸型选择适合自己的刘海,在发型师的巧手下,一定可以拥有一个适合自己的发型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