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种神奇护肤面膜 不知道你就OUT了!

2010/9/27 8:49:15 作者:lyd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膜现在成为家喻户晓的事情了,美女必备品嘛!看看最近你在用什么样的面膜?还是最常见的那种吗?那你Out了!

  导读:面膜现在成为家喻户晓的事情了,美女必备品嘛!看看最近你在用什么样的面膜?还是最常见的那种吗?那你Out了!快试试以下6款!保证让你的脸面面俱到,这下肌肤不听话也不行啊!

Orbis蒸汽泡泡面膜

Orbis蒸汽泡泡面膜

  神奇一:蒸气泡泡面膜

  做在脸上的面膜竟然能起泡?这简直是面膜界里的首要奇兵!只要几分钟的时间,会发热的绵密泡泡就能给脸做个温热的SPA疗法。

  Oops!这种像奶油一样的泡泡面膜的绵密泡泡能包覆肌肤每个毛孔,将水分锁在泡泡和肌肤角质层间,逐渐升温後能改善血液循环,加强肤质的防御力,回升肌肤温度提升新陈代谢。敷完脸後的滑嫩触感,会让你有一种敷脸的最大乐趣。

  Oops!在涂抹全脸后,无需按摩,肌肤会渐渐感受到泡泡散发出的温热感,等待5分钟后,用清水或者温水彻底洗净。

  Oops!在沐浴时使用还能借由身体温度上升,脸上蒸发出的水分又会受泡泡密封,再回渗肌肤,让肌肤水润度再一次提升。

  Orbis蒸汽泡泡面膜(RMB229/100g)

  无油份、无香料、无著色,添加汉本精华,让肌肤由内而外透出光彩,能促进钝化的肌肤代谢的苦蔘精华,能促进胶原蛋白生成,回复原有的透明感与光泽,脸蛋立即能感受到光润弹力,创造麻糬般的Q弹肌。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