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二三四,四步骤保湿就这么简单!

2010/10/12 15:16:17 作者:lyd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保湿就跟防晒美白一样,都是四季不可或缺的护肤步骤,但到了干燥缺水的秋冬季,保湿就显得尤为重要..

保湿就跟防晒美白一样,都是四季不可或缺的护肤步骤,但到了干燥缺水的秋冬季,保湿就显得尤为重要,因此很多mm购买非常多的保湿品来维持肌肤水分,其实保湿应该从最基本的洁面护肤做起。下面跟着伊秀美容小编来,一二三四one、too、three、four四步就能够轻松达到保湿效果,保湿其实就这么简单!

保湿四步法 想不水嫩也难 

  Step1

  洗面奶最好选择乳液状的产品,如果是干性皮肤mm不要选择泡沫丰富的洁面产品,并不是泡沫越多就洗的越干净,相反而带走更多水分,让皮肤更干。

保湿四步法 想不水嫩也难 

   Step2

  肌肤去角质无需很频繁,但也不能几个月都不做一次,每月两三次就足够了。可以用去角质膏轻轻的在脸上揉搓片刻,帮助皮肤清洁,去掉老化角质。最好选择透明的啫喱状而不是泥状去角质膏,因为秋冬皮肤比较薄,容易过敏受伤。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