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银色眼影组合 可爱小妞变魅力女王(组图)

2010/11/1 9:45:12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用眼影刷蘸取少量银白色眼影  用眼影刷蘸取少量银白色眼影,均匀的涂抹在眼窝处,这样可以使眼睛看上去更加明亮。

  导语:漂亮的眼妆总是令人赏心悦目,尤其是眼睛原本漂亮的MM,只需要少许的点缀,双眼立刻变得魅惑迷人哦!今天彩妆达人丹丹为大家送上一款超漂亮的眼妆,魅惑指数绝对破表!

具有闪亮功效的眼影

具有闪亮功效的眼影

  在日常的生活中,我们都不会用非常浓重的眼影,然而我们可以涂上一层透明的具有闪亮功效的眼影,这样能够让双眼看起来很有神,闪闪亮。

蘸取少量眼线膏

蘸取少量眼线膏

  蘸取少量眼线膏,自内眼角在外眼角方向,细细的描绘上一条眼线,最重要的是眼线在眼尾时要稍微拉长上扬,这样的弧度是魅惑眼妆的关键哦!

用眼影刷蘸取少量银白色眼影

用眼影刷蘸取少量银白色眼影

  用眼影刷蘸取少量银白色眼影,均匀的涂抹在眼窝处,这样可以使眼睛看上去更加明亮。

下眼睑也要涂上

下眼睑也要涂上

  下眼睑也要涂上哦,保持上下连贯,使妆容更一致,白色眼影提亮眼睛,去除眼皮的黄气,闪闪的珠光效果也很迷人。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