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2个美白方法 让你肌肤白起来

2010/11/6 11:33:44 作者:小束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才想要快速美白方法,没有快速美白好像来不及了哦!因为想要等冬天自己白回来的季节已过,除了擦的保养品,有没有什么更快的方法,让我在阳光已经开始露脸的季节快速美白呢?

 

   2. 舒服的钻石微雕加上维C导入:

  i. 适用对象:黑美人、老化无光泽美人

  ii. 钻石微雕加上美白导入有什么好处呢?大家都知道维生素C要穿透皮肤并不是非常容易,所以会不断提高浓度、改变剂型或是用导入的方式来增加他的穿透性。现在除了上述方法都齐备之外,在钻石微雕之后立刻施行,可以因为老旧角质的去除,达到更佳的吸收度!如此一来,皮肤不但能有钻石微雕的改善肤质(暗沉、粗糙、肤色不均)、淡化斑点、缩小毛孔、去除粉刺的功能,还能同时有加倍维生素C导入的美白、肌肤紧实的效果,因此深受各国妇女同胞的欢迎!

上一页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