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水果美白面膜 尽显美容魔力

2010/3/8 16:08:40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容网
新鲜美味的水果可以通过DIY成为美白面膜,有的能够成为自制美白面膜,有的能变身补水面膜,还有的能帮助你美白祛斑。制法:取鸡蛋分离出蛋白,加入柠檬汁,充分搅拌后,加入面粉,成糊状。



  新鲜美味的水果可以通过DIY成为自制面膜,有的能够成为自制美白面膜,有的能变身补水面膜,还有的能帮助你美白祛斑。面对着这些水果,你是不是想不爱都很难呢?现在,就和小编一起来学习简单的自制水果面膜方法吧!将你身边的各类水果变为美容护肤的好用面膜吧!

  木瓜

  作为美容水果的三甲选手,木瓜的美容功效真的很多,不仅能帮助肌肤抗氧化,还能促进肌肤的新陈代谢,有美白祛斑的功效。因此,对于想要美白嫩肤的MM而言,木瓜面膜可是不错的选择哦。

  木瓜嫩肤青春面膜

  材料:木瓜1个、鲜奶2汤匙、蜂蜜2茶匙

  方法

  1、把木瓜果肉用汤匙挖出,放在碗中,捣成泥状。

  2、再慢慢地加入鲜奶和蜂蜜,并均匀搅拌,直至成糊状。

  3、洗完脸后,涂于脸上,敷约10至15分钟。(涂抹在脸上后,以湿的热毛巾或用市售的纸面膜盖上,可以更帮助吸收哦!)

  4、再用清水洗净即可。

  功效:

  木瓜含有很珍贵天然的水果酵素,可以深层清洁躲藏在毛孔内的污垢,还可以收敛毛孔。木瓜的维生素B群还能复活疲倦的肌肤,给肌肤满满的活力。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