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尔热荐“娃娃脸抗老乳霜” 教你五步拥有紧致小脸

2010/11/8 19:09:00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拍合照、拍视频、上电视……不管在哪个镜头里,无论何种角度,“小脸们”总有着绝对的优势。可惜那种天生丽质难自弃的小脸总是长在少数人的身上,绝大部分人都望尘莫及。

  秋冬之际,正是保养肌肤的最佳时机,那如何才能打造一张养眼的小脸呢?打瘦脸针?价格昂贵且存在安全隐患,弄不好就会成为“面瘫”;改头换面变造型?那只是治标不治本的方法……

  “美容教主”牛尔找到了一款只需短短五步,就即刻能让脸变小的面霜——彼得罗夫PTR轻柔细致修护霜(台湾地区称之为:娃娃脸抗老乳霜),在台湾最火的女性节目“女人我最大”中,他与嘉宾们一起分享了自己的美容秘诀,教会大家如何让大脸变成小脸。

牛尔的“小脸”秘诀:

第一步:先把按摩面霜涂抹在脸部的这个位置。分量要足。

 

第二步:用中指和无名指拍开。

 

第三步:眼周要用力拍打,牛尔说,用力才有效!

 

第四步:按摩咬肌。

 

第五步:就是注射肉毒杆菌的部位,这个地方要每天按摩。

搞定。

最后看效果。前后对比。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