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优质胶原蛋白 做优质精品女人

2010/11/8 15:45:00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胶原蛋白是人体皮肤细胞重要组成部分,随年龄增长,胶原蛋白大量流失,细胞变得干瘪,出现皱纹、乳房下垂等等现象。而食物如猪蹄等,虽含大量胶原蛋白,但胶原蛋白颗粒很大,人体难吸收,多吃反而会造成脂肪堆积。胶原蛋白肽被研制出来,一上市便成了赤手可热的胶原蛋白美容圣品。

优质的胶原蛋白符合:

1、特征:好的胶原蛋白无腥臭味,卫生、安全,水溶解性好、流动性好。

2、无副作用:优质胶原蛋白应不含脂肪、糖、嘌呤、胆固醇、防腐剂等物质。

3、原料:优质胶原蛋白原料为健康的动物皮,最终产品应该为多肽结构,专家指出,胶原蛋白的分子量接近3000Da左右最易于人体吸收 和利用。

4,、生产工艺:胶原蛋白是美容健康食品,生产胶原蛋白通常采用水解和酶解两种方法,酶解技术,比水解明胶(或动物骨)的方法安全,不会因强酸、强碱的作用而破坏其天然的化学结构。

  胶原蛋白品牌如此之多,满足以上条件的优质胶原蛋白却并不多,笔者走访发现,众多的人选择玛丽安娜品牌也正是因为玛丽安娜胶原蛋白肽符合了上述四条优质胶原蛋白的评判标准。


      
【产品名称】:Mariana玛丽安娜胶原蛋白 100%活性小分子胶原蛋白(多肽)

【产品成份】:100%活性小分子胶原蛋白(多肽)

【食用方法】:先将凉水倒入杯中(建议使用纯净水),然后倒入胶原蛋白进行搅拌。搅拌后可直接饮用,也可加入酸奶,果汁,牛奶,豆浆饮用,效果更佳。每天1-2袋,建议前期每日2袋。

【服用周期】:口服后5-10 分钟,即可以被机体吸收;大部分人群服用4周后,即可见效;要维持并巩固长期的效果,我们建议服用3-6个月。(注:由于个体差异性,效果反应并不完全一致)

【产品规格】:5.5g/袋 × 30袋/盒
原料获得美国FDA“大众安全健康食品(GRAS)”认证

玛丽安娜优质胶原蛋白肽满足了20岁以上女性的美容要求,尤其适合以下人群:皮肤粗糙、出现细纹(干纹)、色斑、晦暗无光、松弛、过早衰老者;毛孔粗大、多油脂者;面色干黄无华、黑色素沉淀者;头发干枯无华、指甲较薄易断、关节劳损、乳房下垂者;有黑眼圈、眼袋者;经常熬夜、生活无序者;经常面对电脑、呼吸污染空气者;饮食无规律、喜油炸食物者;对容颜要求高的女性。


优质玛丽安娜胶原蛋白官方网站:www.limeitang.cn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