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婷强韧升级 与林志玲相约北京

2010-11-20 18:40:41 作者:欣然 来源:伊秀美容网
秀发女神林志玲出席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的潘婷护发研究院毕业盛典,拉开了“强韧升级 完美‘秀’发”“玲”距离见证潘婷护发研究院毕业盛典的序幕,开启冬季健康护发传奇之旅。浅浅的香槟金色调的舞台,素淡,精致,高雅,一如美女林志玲,一颦一笑、举手投足之间,都显得那么迷人。

  立冬,北方的冬天总能让人想起寒冷、萧瑟。秀发女神林志玲出席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的潘婷护发研究院毕业盛典,拉开了“强韧升级 完美‘秀’发”“玲”距离见证潘婷护发研究院毕业盛典的序幕,开启冬季健康护发传奇之旅。

  美丽主角林志玲飘扬着一头光泽动人的秀发,在台下众粉丝疯狂高呼——“林志玲!林志玲!”之际优雅登场。浅浅的香槟金色调的舞台,素淡,精致,高雅,一如美女林志玲,一颦一笑、举手投足之间,都显得那么迷人。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