倩碧全新晶采嫩白精华露 媲美医学美白效果

2010/11/25 17:17:27 作者:欣然 来源:伊秀美容网
倩碧全新晶采嫩白精华露,媲美医学美白效果。核心美白科技CL-302复合物,蕴涵珍贵植物精粹,配合强效维他命C与BLACKOUT酵母精华,独创性运用于美白产品中。异常温和,每天早晚使用,短时间内,肤色明显提亮、肌质白皙;长期使用,更能增强肌肤屏障力,使肤质通透,美白更持久。

  诞生!

  清透明亮的美白肌肤!

倩碧全新晶采嫩白精华露,媲美医学美白效果。

  现在,来自倩碧实验室,更快、更温和的美白力量已经诞生,效果超越你的想象!

  核心美白科技CL-302复合物,蕴涵珍贵植物精粹,配合强效维他命C与BLACKOUT酵母精华,独创性运用于美白产品中。神奇改善肤色不匀,更有效地提亮肌肤,还原净白。

  异常温和,每天早晚使用,短时间内,肤色明显提亮、肌质白皙;长期使用,更能增强肌肤屏障力,使肤质通透,美白更持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