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要注意的事项 盲目寻从是愚蠢的

2010/11/19 20:13:58 作者:宝贝小潴 来源:伊秀美容网
秋天温度的降低,会让肌肤的新陈代谢变得缓慢,角质层也因此而变厚。使用含有美白成分的化妆水也是基础的肌肤美白步骤,水质的营养成分很容易被吸收从而进驻细胞内,这是使用其他美白产品前的打底产品,也是美白滋养的前提。在使用过美白精华露后,切记要涂上保湿霜,才能让美白成分更好地发挥功效。

  美白净化调理 温和去角质

  秋天温度的降低,会让肌肤的新陈代谢变得缓慢,角质层也因此而变厚。尽管角质本是保护肌肤不受损伤的,可是角质层过厚,会大大减弱肌肤的通透性,并削弱肌肤对祛斑产品有效成分的吸收。通过美白洁面产品去除肌肤表层的暗沉角质之后,再通过美白化妆水清洁皮肤,补充美白养分,不然再有效的美白产品都被“隔”着,不利吸收。使用含有美白成分的化妆水也是基础的肌肤美白步骤,水质的营养成分很容易被吸收从而进驻细胞内,这是使用其他美白产品前的打底产品,也是美白滋养的前提。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