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嫩白肌肤的功效不可忽视

2010/11/25 17:17:27 作者:宝贝小潴 来源:伊秀美容网
制法:用西瓜皮汁混合蜂蜜做成面膜。<美肤功效>:西瓜所含的维他命a、b、c,都是保持肌肤健康与润泽的必须养分,敷在脸上,会有相当好的柔肤效果。2、接着将捣碎的西瓜肉敷在脸上。

·西瓜皮去斑焕肤

  <美肤功效>:去斑 补水 镇静

  方法一:把这一方干净的西瓜皮用快刀剖成两毫米厚薄的薄片。用瓜皮轻轻按摩脸部肌肤有舒缓镇静补水的功效。

  方法二:整个西瓜,洗干净,刨去青皮,然后再刨下一片片的白皮一片一片地贴在脸上和手臂上,大约5分钟换一次新的西瓜皮片,共换四次,然后用清水冲洗干净。

  ·西瓜清凉柔肤面膜DIY

  <美肤功效>:西瓜所含的维他命a、b、c,都是保持肌肤健康与润泽的必须养分,敷在脸上,会有相当好的柔肤效果。

  <材料>西瓜肉1/4杯、纸面膜

  1、用叉子或汤匙将西瓜肉捣碎,直到变得滑顺。

  2、接着将捣碎的西瓜肉敷在脸上。

  3、最后再铺上市售的纸面膜,约20分钟后,用冷水将脸彻底洗干净即可。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