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6大小窍门 让你的出街妆容荣光焕发

2010/11/29 15:39:38 作者:小束 来源:伊秀美容网
和闺蜜逛街,可不要被她的靓丽抢了风头哦。动动你的小脸蛋,画个漂亮彩妆上街去吧。

 

  诀窍2:黑色眼线填满上睫毛间距,并加画上俐落的上眼线及睫毛膏。

  眼线对于眼部生动重要性绝对出乎你的意料。画出柔和丰满的眼线效果,能让上班族MM的眼睛显得神采飞扬。睫毛能不能太夸张,工作场合可不是放电场哦。

  步骤一:画眼线,使用好掌握眼线膏,拿笔沾适量的眼线膏。眼线要把睫毛根的空白处完全填满,眼睛才会显得很有神,避免让眼部的轮廓线条感觉生硬。

  步骤二:刷睫毛膏,不能夸张哦,只要强调下睫毛的存在感。眼睛往下看,轻轻刷几下就好了,注意要干了再眨眼,以免弄脏了妆容。

小编推荐:

【图】亚运闭幕发型盘点 RainPK李克勤5大男星谁最型

【图】范冰冰给力小三 盘点娱乐圈小三味十足的女星发型

【图】小小彬上快乐大本营 西瓜发型胖脸引起风潮

【图】吴尊PK罗志祥 10大偶像男星女妆是囧还是惊艳

上一页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