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眼线画法技巧 6步骤一学就会(组图)

2010/12/4 0:49:21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导语:眼线的重要性不用赘述,很多mm的问题是怎样能画出精致的眼线,达到最完美的放大双眼效果。用手指抬起上眼皮,这样可以更方便地用眼线笔填满睫毛根部的空隙。手指抬起眼尾处的眼皮,用眼线笔将眼尾眼线拉长,并将睫毛根部空隙完全填满。

  导语:眼线的重要性不用赘述,很多mm的问题是怎样能画出精致的眼线,达到最完美的放大双眼效果。

让眼睛放大N倍

让眼睛放大N倍

  下面6个步骤,跟着学一定可以让眼睛放大N倍。一起来看看吧!

  第一步:抬起眼皮,用眼线笔从眼尾开始描绘

抬起眼皮

抬起眼皮

  为了更好地掌握眼线走向,首先从眼尾开始描绘。用手指抬起上眼皮,这样可以更方便地用眼线笔填满睫毛根部的空隙。

  第二步:前眼角向中间描绘,与眼尾处相连

前眼角向中间描绘

前眼角向中间描绘

  从前眼角开始,小心地描绘眼线,一定要始终保留“填满睫毛根部缝隙”的意识。眼线从前眼角慢慢向后描绘,直至与刚才眼尾的眼线相连。

  第三步:用眼线笔在眼线液上覆盖,使眼线变粗

用眼线笔在眼线液上覆盖

用眼线笔在眼线液上覆盖

  稍抬起上眼皮,用眼线笔在刚才的眼线上描绘,使眼线自然变粗。此时,也可将眼线刻意描粗,打造更圆的眼睛形状。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