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面霜妙用 专家教你面霜DIY面膜来补水

2010/12/2 8:55:25 作者:小束 来源:伊秀美容网
要重现肌肤的光泽与白皙,我们所需要的不仅仅是补水,而且是将肌肤逐渐调整到能够“贮水”的状态。因为唯有具有“贮水力”的肌肤..

 

   

  美

  贮水面膜的极致

  贮水面膜的极致

  “养成肌肤贮水力需要的不是金钱,而是方法。”日本美容大师佐伯千津在杂志的专栏中这样写道。已经六十多岁的她虽然一头白发,但除去眼角的几丝皱纹,整体肌肤状态堪称完美,甚至找不到岁月刻画的纹路。在佐伯的护肤理论中,肌肤的“贮水力”非常重要,而养成这种肌肤,需要耗费的是女性的智慧,而不是金钱。

  在她看来,几乎每个女性的家中都存有“因为太油了,所以没有用完”的面霜,但由于价格昂贵一直舍不得扔掉。这种质地厚重的面霜正适合用来做增加肌肤“贮水力”的面霜面膜。实际上,为了补水,不少人每天晚上都会敷面膜,但效果却并不明显。这是因为补充进去的水分,在做完面膜之后,并没有很好地被锁进肌肤中。先用滋润度极高的面霜锁住肌肤水分,再敷上纸面膜和保鲜膜制成的面霜面膜,就像一个密封的盖子,将水分和营养成分真正“封入”肌肤中。在做面膜的过程中,让皮肤细胞内部都充盈着滋润成分。而当肌肤一旦被充分地滋润之后,其自身的疏通管道就能够维持很好的贮水与输送的功能。因此,只要以每1?2个月1次的频率使用面霜面膜即可。在具有高强“贮水力”的状态下,平时只要维持简单的补水,就能满足肌肤对水分的渴求。

上一页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