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3届国际超级小姐大赛决赛 承托胶原蛋白盛宴

2010/12/15 10:50:44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从大S美容书盛赞胶原蛋白,曝光众多明星都用胶原蛋白美容开始,胶原蛋白就与众多明星、模特、名媛佳丽结下了不解之缘。12月11日晚,在国家体育馆举行,有郭富城、黎明、齐秦、李宗盛等众多明星献唱的巨星演唱会上,主持人朱丹屡次赞称胶原蛋白美容效果好,明星黄安也戏称自己黑发飘飘,年轻有活力,全仗胶原蛋白保持年轻态。12月18日即将举行的第33届国际超级小姐大赛总决赛,注定也是一场世界顶级胶原蛋白盛宴。


 
  Miss Super national(国际超级小姐大赛)从1977年至2010年,她已经先后在20多个国家成功举办了32届,已经发展成为具有世界影响的年度时尚文化盛典,其热烈和轰动的程度不亚于奥斯卡金像奖颁奖晚会。“国际超级小姐”以她独特的方式吸引着世界各地人民和媒体的关注。

“国际超级小姐”总决赛以促进世界和平和文化交流、树立杰出妇女榜样和帮助饥饿残疾儿童为宗旨,选拔才貌双全、充满爱心、积极向上的优秀女性代表,通过她们将和平、友谊和爱心在世界范围内传播并发扬光大。国际超级小姐大赛提倡慈善义举,每年世界机构都组织和举办各种类型的慈善活动,已累积向全球的慈善机构捐款达2亿5千万英镑。

   国际超级小姐大赛初次引进中国,得到了众多机构和媒体的大力支持。中国总决赛将以“美丽爱心,和谐并进”为口号,促进世界和平和文化交流,展现中国新世纪新风貌,让中国之美走向世界,同时,弘扬中国传统女性美德,展示新时代新女性内外兼备的崭新形象。

   9月23日,“第33届国际超级小姐大赛”在深圳晶都酒店举行了隆重的新闻发布会,中国总决赛将于12月18日在锦绣中华盛大举行。

  在这次国际超级小姐大赛上除了关注赛场上的如云的美女之外,还有一个值得关注的热点,玛丽安娜系列产品将作为2010年第33届国际超级小姐大赛的唯一指定美容营养食品。

  玛丽安娜胶原蛋白是目前市场十分受欢迎的美容护肤品,很多人反映口服胶原蛋白粉的效果要比使用胶原蛋白外用化妆品效果好,肌肤的年轻状态不只停留在表面,而是由内而外的变年轻。

  玛丽安娜胶原蛋白营养专家陈先生称,胶原蛋白粉的质量很容易用肉眼分辨,因为它无添加其他成分,并具有抗癌效果和促进血液凝固止血的效果,还能对侵入体内的病原体生成抗体,从而增进身体和肌肤免疫力。大量服用玛丽安娜胶原蛋白时,可作为氮分解物,以尿和汗液的形式排出体外,不会在体内形成堆积。并且,同其他食品或材料一起服用时,不会破坏营养源。

  此外,玛丽安娜胶原蛋白粉不仅具有很好保湿功效,还易于皮肤吸收,且热稳定性高,可达120°C。(血液检查结果表明,每日摄取鱼皮胶原蛋白的人同摄取前相比,血液中氨基酸的浓度明显提高。这是因为,人体可依靠血液吸收的氨基酸再造胶原蛋白。因此,骨质疏松、变形性关节炎、过敏性皮炎患者或花粉过敏患者,若长期摄取胶原蛋白,可增强各组织功能,有效改善症状。

  据陈先生介绍,除了玛丽安娜胶原蛋白粉外,近期推出的玛丽安娜胶原蛋白营养果汁饮品,以“有滋有味,更多活力”的特点,即将更好地满足爱美人士的需要。更多国际顶级胶原蛋白产品资讯,可登录查看玛丽安娜胶原蛋白官网网页www.limeitang.cn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