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容网给力年,整形美容不再是浮云

2011-3-1 16:30:42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导语】近年来,随着“韩风”来袭,“韩潮”和“明星脸”疯狂的影响着国人整形热潮,明星整形的新闻事件屡屡曝光,让众多迷恋韩剧的年轻人为之疯狂,不禁给整形行业蒙上了一层神秘的面纱。

(网络图片)

  近年来,随着“韩风”来袭,“韩潮”和“明星脸”疯狂的影响着国人整形热潮,明星整形的新闻事件屡屡曝光,让众多迷恋韩剧的年轻人为之疯狂,不禁给整形行业蒙上了一层神秘的面纱。

  随着整形行业的日趋发展,各类整形医院层出不穷。爱容网作为中国最大的整形美容咨询平台,以优质的服务理念,站在第三方的公正角度本着公平、公开的原则为广大爱美人士推荐效果最佳、服务最好,用户反馈优良的整形美容医院。凭借着一切从客户利益出发的精神,我们一直占领业内领先水平。

  公司成立于2005年,在不到半年的时间,爱容网占据整形美容行业50%的市场份额,并与全国28个省市,共378家医院进行合作。其中北京89家,广东65家;上海,山东60余家,福建27家。均以优质的服务和专业的整形技术在业界广受好评。爱容网的每日独立访问量超过3万人次。创建至今,接近百万余的咨询电话中,整形占据86%以上的比率,比业内同期要高出20%以上。

  2009年,爱容网应广大客户需求,特开展了赴韩整形专项服务,并成功与韩国权威整形机构建立了合作关系。于此同时,为适应不同的消费群体,促进两国之间的贸易往来,韩国政府出台了“韩国医疗观光” 这一新政策。让您在享受贴心服务的同时游览首尔,充分的领略和感受韩国的本土文化。韩容成为获得韩国政府许可的从事赴韩整形事业唯一合法网站。

  爱容网在不断的发展过程中,逐步完善,以“顾客至上”为理念。从整形咨询,医院参观,安排手术,术后服务等,均提供“最优质”“最专业”“低消费”“低风险”的服务,正是凭借着这种专业,专注的精神,成为了行业竞争中的佼佼者。

  爱容网走产业化和国际化路线,并不局限于整形美容咨询行业,今后将会推出实体产品,包括:化妆品、护肤品、时尚女性杂志、美容院等一系列产品,走规模化的产业道路。国际化是目前的大方向,大潮流。爱容网目前已经打开了国际市场,比如韩容网的建立,就是通向韩国市场的有效途径,为客户开启了赴韩整形之旅的新篇章。

  爱容网作为中国最大的整形门户网站,温馨提示您:整形美容需谨慎,需选择权威,专业的整形美容医疗机构,以保证您的手术效果及手术安全。同时,我们确信,只有拥有最优质的服务,本着顾客至上的坚定理念,才能在行业竞争中经久不衰。

  整形美容,选择爱容。爱容网将为您打开美丽的梦幻之门。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