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都”掌舵医疗美容行业安全 勇担行业自律先锋

2011-3-1 14:13:08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安全无忧的享受美丽脱变,一直是广大求美者所高度关心的话题,医疗美容行业该如何有序健康发展?医院本身又该如何自律?

  安全无忧的享受美丽脱变,一直是广大求美者所高度关心的话题,医疗美容行业该如何有序健康发展?医院本身又该如何自律?对于这些问题,在刚刚召开的《医疗美容服务规范程序》发布会上,北京丽都医疗美容院给我们送来了一个惊喜。

  今年2月26日,在中华医学会医学美学与美容学分会和北京医疗整形美容业协会的支持下,北京丽都医疗美容医院积极响应卫生部“尊重生命,安全医疗”的号召,率先在行业内提倡并发布了《医疗美容服务规范程序》(简称蓝皮书),为行业的安全规范化发展树立了一个可依据的范本。与此同时,一支由资深行业专家、著名影视演员、权威媒体以及消费者代表共同组成的“消费者美丽权益维护团”也正式成立,作为第三方安全见证平台,将随时对丽都医疗美容医院进行监督考核,让社会大众能够安心享受美丽。

  《医疗美容服务规范程序》问世,丽都勇担行业自律先锋

  《医疗美容服务规范程序》的发布仪式俨然成了行业巨头和爱美人士聚首的盛会,卫生部原副部长、中国医师协会会长殷大奎教授,中华医学会医学美学与美容学分会前主任委员彭庆星,北京医疗整形美容业协会会长吕鹏,以及国际美容医学联盟(UIME)终身秘书长J.J.勒格朗等应邀出席,共同见证了我国首部《医疗美容服务规范程序》(简称蓝皮书)的问世。发布仪式上,由冰雕制成蓝皮书呈现在“双手”型底座中,唯美的造型象征着丽都对广大消费者“安全无忧,美丽有道”的品牌承诺。

  据北京丽都医疗美容医院院长刘桐介绍,此次发布的《医疗美容服务规范程序》是在2002年卫生部颁布的《医疗美容服务管理办法》(第19号令)的基础上,对丽都的医疗美容服务规范程序做的进一步研讨与深化,旨在为社会及消费者提供一个更加安全可靠的医疗美容服务环境。

  蓝皮书的发布获得了行业协会和权威专家的广泛认可与支持。国家卫生部原副部长殷大奎教授指出,蓝皮书的发布对于摸索探寻我国医疗美容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之路,加强完善行业监管机制都具有积极意义和促进作用。中华医学会医学美学与美容学分会主任委员刘洪臣表示:蓝皮书的发布对我国医疗美容行业规范化发展起到了积极地示范作用。

  来自国际美容医学联盟(UIME)的终身秘书长J.J.勒格朗先生也对中国医疗美容行业发展的先进模式给予了高度肯定,他在接受采访时说,近些年来医疗美容行业在中国的发展十分迅猛,就像今天我所参观的北京丽都医疗美容医院,按照国际标准来说,其在专业性和安全性上,都已具备了与国际同步的行业领先实力。

12下一页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