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金清杨医师支招7法则 帮你找对微整形医生

2011-3-16 10:34:35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导语】金清杨医师支招7法则 帮你找对微整形医生【图】! 对于女人来说,整形可不是一件小事情,一定要具备慧眼,才能让你一次变美,而非留下终身遗憾!

  金清杨国际美容技术管理机构( www.jinqingyang.cn ),以借助自然力量的金氏去皱纹、及20分钟商务型眼袋而闻名。
 





  对于女人来说,整形可不是一件小事情,一定要具备慧眼,才能让你一次变美,而非留下终身遗憾!
Yes! 需要掌握4种方法

  1. 查看医院资质。

  你选择的医院必须是卫生局批准的正规机构。在整形美容行业中,卫生局对科室开展范围有明确的规定。通俗点理解,如果把整形医院比作商业企业,它的营业范围会有相当严格的规定,绝不可越轨而行。

  2. 查看医生是否有合法的职业资格。

  还记得电视上那些触目惊心的黑心美容院新闻吗?会按摩的就敢扎耳洞,会扎耳洞的就敢双眼皮,会割双眼皮的就敢磨骨……他拥有的不仅是医生资质,而且应该是整形医生资质。

  3. 多看看其他患者实例。

  老实说,在PS 无敌的现在,但凭照片对比看手术前后效果并不能令人完全信服。你可以多留意一下复诊的病人,她们的脸和亲身经历不会说谎。

        4. 术业有专攻。

  即使是全能型医生也会有最擅长的项目,去医院前应该多做一些功课,海量收集资料,确定好医生方向目标。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