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行变身,韩国整形美容备受追捧!

2011/4/28 10:06:04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名韩整形韩国整形美容

五一期间整形美容医院门庭若市

  一年之中,五月和十月一直被旅游业称之为最宝贵的黄金月。这是因为五月和十月在一年之中气候最为宜人,同时五月和十月又都享有全国法定休假。对于整容业来说,也同样如此。五一假期的来临,让很多爱美人士都纷纷抓紧时间和机会实现自己的“美丽计划”。一些让人趋之若鹜的大整形医院甚至从半个月前就已经开始了“五一小长假”的手术预定。

  尽管五一假期已经由最先的七天长假瘦身为3天短假,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到整容医院的生意。有意思的是,由于时间变短,使得“五一”期间的手术类型有了很大的改变。一些小型手术由于手术时间短,恢复比较快而变得更为受宠。而正是因为手术所占用时间较短,反而使得整形医院有时间和精力接受更多的消费者。与曾经的七天长假相比,整形医生反倒显得更加忙碌了。看来,长假变短假,整容医院的生意不仅没有受到影响,反而比以前更加火爆了。

  来自福州名韩国际医学美容的王院长表示,自己的医院每个医生每天都会接受最少十几个整形手术,而自己更是忙得不可开交。

  “更多的是一些职业白领,她们想为自己的外貌做一些改变,又不想影响自己的工作,所以都选择这三天来进行手术。”王院长说。

 韩国整形美容备受追捧

  在韩国,起码有一半的女人做过整容手术。韩国双眼皮、隆鼻子、除雀斑,在我们这里根本不能算手术,至多就算美容;而磨下巴、抽肋骨、隆胸这样'大动干戈'的手术,才算是整容的范围!" 随着韩剧在亚洲的热播,全亚洲都对韩国女性有一份"惊艳感"。

  韩国女性怎么都这么漂亮?大眼睛、高鼻梁、椭圆的鹅蛋脸,完美得几乎找不到一点瑕疵,回头看看周围同胞,眯眯眼、塌鼻梁、大圆脸,怎么看怎么丑,让同为亚洲蒙古人种的我们实在没想通,难道真是一方水土养一方人?其实这些漂亮的韩国美女,有些可能是天生,但绝大部分都是靠"整容"整出来的。

五一专栏  https://www.fzmhyy.com/ZhengXing/


 
名韩整形医院


   据了解,福州名韩整形美容医院由韩国知名整形外科医院福建医疗投资集团公司共同兴办,汇集中韩著名整形美容专家和学者,由韩国整形专家担任院长和技术骨干。名韩开业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国际性整形美容学术研讨会议,开展示范教学手术10多台,接待全国影视明星及海外名人前来整形美容30多例,并积极参与全国大型公益整形救助活动,免费为3位容貌缺陷的市民实施援助手术,被指定为多家电视台时尚类栏目战略合作定点医院。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