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美系爱 6步画出糖果彩虹妆(组图)

2011/5/9 1:49:18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容网
扫出粉嫩腮红  用大号腮红刷扫一点粉色的腮红,在颧骨处以画圆的方式向太阳穴轻扫,正圆会显得可爱,斜椭圆有拉长脸型的效果。

  导读:夏天到啦,穿上缤纷色彩的夏装,妆容也要足够色彩哦!糖果妆的重点就是画上不同的色彩,同时体现糖果般的清透感,让脸上好像包上一层糖衣一样!一起来学学吧!

  1、刷出糖果眼色

刷出糖果眼色

刷出糖果眼色

  完成一般的护理和打底之后,用粉红和亮黄色的眼影营造出温暖的糖果眼色,这是整个糖果妆的重点部分。也可以搭配其他温暖的亮色眼影,能表现出糖果的缤纷清透感就可以了。

  2、扫出粉嫩腮红

扫出粉嫩腮红

扫出粉嫩腮红

  用大号腮红刷扫一点粉色的腮红,在颧骨最高处以画圆的方式向太阳穴轻扫,正圆会显得可爱,斜椭圆有拉长脸型的效果。

  3、描绘自然眼线

描绘自然眼线

描绘自然眼线

  眼线要画在睫毛的中间,记住不要超过睫毛画到睫毛外面去哦。只要将睫毛间隙的白肉肉掩盖掉,感觉像长了密密的睫毛就OK啦!

  4、Z字形向上刷出浓密卷翘睫毛

Z字形向上刷出浓密卷翘睫毛

Z字形向上刷出浓密卷翘睫毛

  夹睫毛的时候千万不要太用力,在睫毛根部和中部夹一下就OK. 然后就刷上睫毛膏,以Z字形向上刷几遍,卷翘浓密的睫毛就这样完成咯!

  

  本文导航

  甜美系最爱 6步画出糖果彩虹妆(组图)

  甜美系6步画出糖果彩虹妆:刷上与发色相近的眉粉

  >相关报道:

  图文:范玮琪黑人大婚-大S清淡妆容

  仿梦露妆容创意无限

  镜框下的时尚性感妆容

  皇室婚礼的彩妆秘密 新娘妆容如何打造

  潮人必看:初夏15款最美大牌女星妆容(组图)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