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热天出游,一样保持魅力不减

2011-8-19 15:02:06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热辣的夏日,你是想浇灭大家伙儿出游的热情吗?不可能,我们势必将旅游进行到底。

  暑假绝对是个出游的好日子,难得的湖光山色,沐浴阳光的沙滩海岸,每年的暑假时节可都是旅游的旺季呢。花季少男少女,魅力成熟青年,你们又怎会错过着这游山玩水的好时机呢?那还等神马啊,赶快行千里路,解万年愁吧!

  大夏天的去旅游,出一身汗那是必须的。汗流浃背的感觉很过瘾有木有?出一身汗是很舒服,不过出游过程中也同样要保持你们的“花季”“魅力”啊,也许你人生中重要的那个人冷不丁的就会出现啊。所以,出一身汗是可以,出一身臭汗那就是万万不可以。

“喷香水那怎么行?”带着这股诡异的混合气味,这让你的伙伴们情何以堪哪?可能你等待已久的艳遇也会因此与你失之交臂。想要多在易出汗部位裹点衣服什么的那也是不可取的。小编我在这给各位支支招吧。

Tips:
 使用抑汗产品:使用抑汗可是最有效的方法哦,立竿见影。市场上有很多不同的止汗香体露,一定要选择一款能抑制腋下等重要部位的出汗问题并能有效减少细菌生成的产品。挑选一款适合自己的香型,相信你一定可以在整个出游过程中保持魅力不减哦。
 

 衣服选择要注意:穿棉、麻材质的衣服更加容易吸汗,汗在皮肤表面逗留的时间越久,着滋生细菌的概率可就越高啊。还有,要尽量选择浅色衣物,这样有助体表散热。切忌衣物裹得太严实,特别是腋下等极易出汗的部位。刻意的掩饰可能会适得其反哦。

 饮食稍作留意:虽然出游在外就该适应当地文化,享受当地美食,话说是入乡随俗嘛。但是要尽量少吃重口味的食物哦,神马大蒜韭菜的,你可别以为这些都是浮云啊。食物的固有气味可也是会在流汗的过程中散发出体外的哦。旅途中也要多喝水,多吃水果哦,这样降低产生汗味的可能性,而且对身体的各个方面都是有好处的哦。

 洗澡工具要注意:其实汗本身是没有味道的,只有当汗液被皮肤表面的细菌分解时,才会产生臭味。也就是说抑制细菌滋生就能减少汗臭味。所以各位亲们,推荐大家用香皂来对付细菌生长哦,因为香皂既可以中和汗液里的酸度,又可以抑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