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夏季男女六大尴尬事件

2011/7/28 18:30:51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夏天的到来,一阵阵的热浪来袭,改变了我们的生活环境,也改写了我们的心情。夏天,对于一向衣着得体、风度翩翩的俊男倩女来说,是个严峻的考验:挤车、上班、串门、约会……一切都与往常不太一样,难免为热所困,为热狼狈,为热尴尬。下面就让我们盘点一下夏季男女六大尴尬事件。

事件一:脱妆

  夏天,很多上班女性都碰到过这样的问题,早上出门才化好的精致妆容,一流汗,不小心就成了大花脸。不停的出汗,不停的补妆,最后整张脸变成尴尬的“熊猫眼”、“面具妆”。

  解决方案:夏季应使用防水防脱色的轻薄类粉底霜及防水睫毛膏,妆容完成后在使用定妆粉、定妆液,就不用担心妆容被汗水破坏啦!


 
事件二:汗毛黑密

  夏季到来,很多爱美的女性正为自己全身相对黑密的毛发犯愁:汗毛这么重,怎么穿无袖装、怎么秀短裙?在清爽霓裳和光洁肌肤的迷人光彩下如果露出了腋毛和腿毛,美丽就会被大打折扣。

  解决方案:去除汗毛的方法有很多,刮毛、蜡脱、脱毛膏、电动脱毛器、激光脱毛等,选择适合自己的方法,定可光彩照人的展露美妙身姿和白皙动人的肌肤。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