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清杨去眼袋讲堂五】不手术去眼袋 只要2个小动作

2011-8-22 14:08:11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金清杨国际眼袋机构( www.jqyquyandai.com )推出使用去眼袋百科讲堂,金清杨相关专家将为大家讲解有关去眼袋方面的常识知识,为大家揭开去眼袋的奥秘!真正能够坦然放心的去面对与应对眼袋!金清杨实用去眼袋百科讲堂五--不手术去眼袋 只要2个小动作!

金清杨金氏非手术去眼袋专题:https://www.jqyquyandai.com/index.php/list-27.html 

 

  去眼袋的方法很多,如何不手术去眼袋最安全有效呢?金清杨去眼袋机构的专家建议,最好的方法就是不要让眼袋产生,这样也就不用为做去眼袋手术发愁了。

   睡眠不足、用眼过度等最容易造成暂时性眼袋,当眼袋不知不觉地的出现在你脸上的时候,你会忽然觉得自己老了好几岁。光涂眼霜还不够哦,要配合眼部运动才能更有效缓解眼部老化进程。

   眼睛是脸部皮肤最早松弛老化的部位。其实,根据骷髅头我们可以看到,人体眼睛的部分是两个洞,没有骨骼支撑,那里的皮肤也很薄,只有脸颊皮肤厚度的1/4,皮脂腺与汗腺分布也很少,同时缺乏丰厚的肌肉层,只有一层薄薄的环状肌肉,叫做眼轮匝肌。


 
    就是这么脆弱的部位却是五官中最忙碌最活跃的,每天不但要眨眼大约10000次,还要频繁地配合进行微笑、皱眉等面部表情活动。眼周下沿还分布了很多重要的淋巴结,一旦淋巴循环不良就会在该部位形成废物、废水堆积,导致皮肤组织松散、皮肤质地粗糙,形成眼袋和黑眼圈

  眼袋分暂时性眼袋和永久性眼袋,暂时性眼袋多是因为睡眠不足,用眼过度、肾病、怀孕、月经不调、睡前喝水过多等原因引起的暂时性体液堆积,可以通过一些护理手段得以改善。而永久性眼袋多是因为年龄、眼轮匝肌肥厚、遗传等原因造成的,永久性眼袋一旦形成,只能通过整形美容手术去除。

下面金清杨教你一个非常简单的动作,只要每天坚持做,就能有效地延缓眼袋的产生。

 1 尽量睁大眼睛,上、下眼睑有意识地做闭合动作,每天坚持做100次,可以使眼睑肌适当地收缩和放松,消除肌肉紧张度,恢复其弹性。同时还可以促进淋巴循环,避免体液堆积。

 2 注意在闭合眼睑时,需要稍稍有一点力度,但也不能带动眉部和面部的肌肉一起动,否则容易产生细皱纹

  
         来源:金清杨国际美容连锁机构 www.jinqingyan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