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原蛋白的辨别,营养美容专家帮您支招

2011-9-21 11:57:29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胶原蛋白作为美容圣品,早已被大家熟知,那么如何挑选到质优价廉的胶原蛋白,什么样的胶原蛋白产品好?什么牌子的胶原蛋白安全?这些关于胶原蛋白挑选的问题,始终让消费者左右为难。

    现在市场上胶原蛋白粉多得让人眼花缭乱,难辨优劣,怎样识别胶原蛋白哪个牌子好?下面简单总结胶原蛋白粉几个特点,让我们认清胶原蛋白哪个牌子好:





 

     1:最好选择精纯粉的胶原蛋白粉,比胶囊的好溶解吸收,同时没有液态的防腐剂等添加,具体办法:把胶原蛋白粉倒在事先准备好的一张白纸上,将胶原蛋白粉的颜色与白纸进行比较,颜色越鲜亮,越接近白纸的颜色说明品质越纯越好。

    2:质量差的鱼胶原蛋白,有股难闻的腥臭味,品质好的鱼胶原蛋白只有淡淡的鱼腥味。

 

    通过以上知识点,相信大家应该了解了怎样识别胶原蛋白哪个牌子好?在这里小编想跟大家分享一下胶原蛋白的一些知识,包括到底什么样的胶原蛋白是最好的,也是最容易让身体吸收的,胶原蛋白哪个牌子好?

    可能很多女孩子在购买胶原蛋白的时候更多的是听人说还不错,或者是看见网上哪家的胶原蛋白销售的还不错,就跟风去买了,结果买回家的效果并不是想象当中的那么好!

    在这里小编要跟大家介绍玛丽安娜胶原蛋白。一个拥有自己官方网站,采用统一规范销售模式,拥有专业客服及营养专家,24小时为消费者提供一流服务的胶原蛋白产品,毫无意外的荣登了2011胶原蛋白十大品牌排行榜榜首。

12下一页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