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岁防衰老 紧肤补水需尽早

2012/2/25 17:06:12 作者:mengm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25+的肌肤,好底子依然在,但水分的流失与胶原蛋白的流失让肌肤几乎不可避免的变得松弛,紧肤是每个奔三MM必做护肤工作,但是此阶段紧肤依然以预防性为主,而保湿的主旋律为肌肤提供最自然、温和的呵护,水分充足,肌肤自然状态良好。

    紧肤滋养霜+提拉按摩

    除了拉提向上的手法能让五官都向上微调一些,轻柔地由内而外、从下颚两侧往锁骨方向顺势按摩,用淋巴排毒的方式扫掉脸上的阴霾,也会帮助肌肤细胞运动呼吸,让脸部精神为之一振;需要注意的是按摩霜的延展性,由于一般的霜类并非专门设计推展使用,若硬是在脸上磨蹭太久,反而会因为拉扯过度而造成松弛呢!

    因工作需要熬夜、饮食不规律、天天困在干燥办公室…也是常有的事,稍加不慎,皮肤弹性组织减少或变性,首先表现出来的就是色素异常和紊乱,比如出现点状或不规则的色斑,或是色素沉着,充沛肌肤水分可是让肌肤保持年轻态的必须功课。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