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清杨去眼袋-国庆节送“她”美丽

2011-10-8 11:39:18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在国庆节即将来临之际, 金清杨国际美容旗下金清杨眼袋机构( www.jqyquyandai.com )推出钻石去眼袋礼券和铂金去眼袋礼券,购买该礼券作为节日礼物送给您的亲朋好友,带给他们惊喜和美丽。

  你还在送”她”月饼吗?你还在送”她”保健品吗… … 不如尝试下送给你心怡的”她”,送给你关心的朋友家人一份美丽吧,送出你的个性,送出你的与众不同。
 


金清杨国庆中秋送“她”美丽活动正式上线
活动时间:2011年9月10日--2011年10月10日
礼券种类:钻石去眼袋礼券3800元,铂金去眼袋礼券5800元    
购买热线:4006505017 
官方网址:
https://www.jqyquyandai.com/Headline/page-30-405.html


金清杨去眼袋小贴士:金清杨教你一个非常简单的动作,只要每天坚持做,就能有效地延缓眼袋的产生。

   1 尽量睁大眼睛,上、下眼睑有意识地做闭合动作,每天坚持做100次,可以使眼睑肌适当地收缩和放松,消除肌肉紧张度,恢复其弹性。同时还可以促进淋巴循环,避免体液堆积。

  2 注意在闭合眼睑时,需要稍稍有一点力度,但也不能带动眉部和面部的肌肉一起动,否则容易产生细皱纹


以下是金清杨金氏非手术零风险去眼袋专题节选:


 
金清杨金氏非手术去眼袋专题:
https://www.jqyquyandai.com/index.php/list-27.html

不及时去眼袋的危害

眼袋比皱纹更显衰老; 2、不及时去除,眼袋会持续加重; 3、使眼轮匝肌进一步松驰变长; 4、使表面皮肤松驰下垂; 5、加速眼部邹纹的形成; 6、使黑眼圈范围扩大; 7、形成松驰性睑外翻; 8、导致暴露性结膜炎; 8、可能并发角膜炎、白内障、视力下降。

 

12下一页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