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原蛋白很给力Hold住你的水嫩肌肤

2011-10-20 11:42:00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北方地区大部分已经进入严冬季节,骤降的气温,给爱美人士的肌肤护理增加了不少难度。室内外温差大,空气干燥,都给美容护肤品造成不少难度。用胶原蛋白内服养颜,由内而外增加肌肤保水能力,加强肌肤营养,非常重要。

    胶原蛋白帮爱美女士Hold住你的水嫩肌肤!


    胶原蛋白是人体重要组成成分,肌肤中占据了最多比例。就像一个弹力网,支撑着健康肌肤结构。从20岁开始,人体胶原蛋白开始净流失,25岁后,胶原蛋白加速流失,肌肤问题就容易越来越多地出现。补充胶原蛋白,就非常必要。

    一项胶原蛋白研究证明,女性皮肤之所以比男性老得快,是因为她们比男性需要消耗更多的胶原蛋白。经期过后子宫内膜脱落,受损的子宫需要修复,而子宫内膜由胶原纤维组成,这就需要大量的胶原蛋白。此外,生育、人工流产等也会使子宫受到损伤,又需要消耗胶原蛋白。所以,女性更需要补充胶原蛋白。
胶原蛋白起源于德国等发达国家,以德国胶原蛋白技术最先进。日本人最喜欢服用胶原蛋白口服液,也叫胶原蛋白果饮。这两年,国内也开始从明星到白领人士,开始流行胶原蛋白护肤。

    玛丽安娜胶原蛋白是德国进口产品,为国内胶原蛋白市场的佼佼者。胶原蛋白中P-Hyp含量是决定其品质高低的标准。国际通用评判标准是P-Hyp占胶原蛋白的比值,数值越接近13%人体皮肤吸收转化率越高,品质就更佳。玛丽安娜12.8%的P-hyp含量是目前同类产品中最高的,同时,玛丽安娜胶原蛋白是通过先进技术提取的小分子多肽胶原蛋白,分子量在3000道尔顿左右,更能被人体有效吸收利用,这种小分子胶原蛋白肽吸收利用率达到99%以上。

    所以,玛丽安娜胶原蛋白的吸收转化为自身的胶原蛋白效果更好。

    胶原蛋白是世界内服抗衰老主流产品,也是未来国际美容养颜的发展趋势,长期服用胶原蛋白粉,直击衰老源头,由内而外全面调理肌肤。口服胶原蛋白能最大限度地锁住肌肤水分,白嫩肌肤,改善青春容颜。长期服用胶原蛋白,年轻的不只是表面肌肤,是对身体由内而外的健康呵护。

胶原蛋白健康资讯请登录玛丽安娜官网 www.limeitang.cn
全国美容客服热线 400-600-1793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