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觉得你用这样的保湿方法才性感

2011-11-2 12:24:20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女性网
俗话说女为伊秀者容,在秋天,选择一种性感保湿方法,让他在被你美丽愉悦的同时,也让皮肤做个完美的水润SPA。但是有些保湿方法在他的眼里却没有你想象中性感,反倒非常可笑

  俗话说女为伊秀者容,在秋天,选择一种性感保湿方法,让他在被你美丽愉悦的同时,也让皮肤做个完美的水润SPA。但是有些保湿方法在他的眼里却没有你想象中性感,反倒非常可笑,如果你想在男人面前展现自己护肤优雅性感面,选择一种靠谱的保湿方法还是非常重要的。

1

  一他觉得保湿蒸面是种不靠谱的保湿方法

2

  张先生 35岁网络工程师

  女朋友 32岁人事主管

  不知不觉和女朋友恋爱已经7年了,其实早就没有恋爱时的那种甜蜜感,更多的时候还是觉得更像亲人。每天看着她临睡前例行公事般的蒸脸,我就觉得这个女人其实有点乏味,当然我这么想她并不知道。我觉得为什么就不能换换其他的保湿方法呢,说不定其他的保湿方法比蒸面效果更好或者更适合她呢?而且我觉得,蒸面这种保湿方法在她的身上貌似没有什么效果。我不知道我们的感情还没有走向婚姻,是不是少了点“感觉”的催化剂,但是如果她愿意改变一下,我觉得她还是很不错的。

  二她每天晚上肯定会做珍珠水润3步曲

3

  李先生 28岁电台主持人

  女朋友 22岁公司职员

  我觉得我现在越来越爱我女朋友了,真的,除了我们有共同的兴趣爱好之外,我觉得她身上有一种很特别的气质,具体点就是有点小性感。比如她每晚洗好澡后,都是半湿的状态坐到梳妆台旁,开始她一整套的保湿方法。她用的好像是欧诗漫的珍珠水润3步曲,看着她依次打开水氧活能瞬透生肌水、水氧活能恒润锁水菁华和水氧活能精纯霜(当然这些名字都是提前背好的,呵呵),你会看到她背部的线条一点一点在动,感觉那套补水保湿方法就是为她量身定做的一样。那种认真、专注的神态,配合产品散发出来的诱人味道,整个景象就像好莱坞大片里面性感的小野猫一样,充满诱惑。你说连做补水保湿方法都这么性感的女人,我怎么能不爱。

  三她总用喷雾补水,习惯了

4

  白先生 30岁市场部经理

  女朋友 29岁文秘

  和女朋友是在工作中发展为爱情的,虽然是办公室恋情,但是我们感情和工作处理的都还算不错。刚开始是被她身上那种利落的气质吸引,感觉她不矫情,和这样的女人在一起也不会累。但是时间久了你就会发现,其实有时候她很固执,比如她从来不化妆,因为她觉得秋天最好的保湿方法就是不化妆,觉得皮肤干的话就用保湿喷雾。其实我也给她推荐过其他的保湿方法和保湿产品,但是她始终觉得只有她才最了解自己的皮肤。我试图跟我说用保湿喷雾其实只是保湿方法的一种,而且单纯的用保湿喷雾也是不科学的,但是她还是不听,所以有的时候对于她,我还是挺无奈的。

  四她总是在换不同的保湿产品

5

  赵先生 20岁大学在校生

  女朋友 20岁同学

  我和女朋友是在学校的舞会上认识的,然后就这样恋爱了。刚开始挺浪漫的,但是后来我觉得跟她在一起很没有安全感。她习惯性的更换美容用品和保湿方法,本来我在这方面不应该有什么想法,但是她这种善变的状态让我很不安,我总觉得她下一刻就会把我给换了。其实我觉得秋天到了,女孩子找到一种适合自己的保湿方法本来无可厚非,但是她更换的速度有点太快了,我觉得能专一长期的使用一种保湿产品或者保湿方法的女人,对感情也会一样的专一吧,也许我在她眼中也不够完美。虽然她这样让我觉得很不舒服,但是目前也只能是这样了。

  其实,男人在感情上是绝对的单细胞,有的时候简单到一个充满诱惑的保湿方法就能将他牢牢的掌握在手掌心里。当然,如果你的保湿方法没有击中他性感的穴位,那么在他眼里很可能就是一个跳梁小丑在做脸。所以秋天,用一种性感无比的保湿方法去俘获你的他,因为他正等着呢。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没有相关美容文章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