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天尽享牙齿健康净白, 839元声波震动牙刷免费体验

2011-11-2 14:32:22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女性网

    要Hold住全场,没有自信灿烂的笑容怎么行,一个净白灿烂的笑容能给别人和自己都带来愉快心情。随着人们对于仪表的愈加重视,牙齿健康净白也成为人们追求健康美丽的目标之一。近日,由飞利浦联合知名伊秀网站Yoka发起的“百人牙齿刷白大体验”,正在网络上引起申领热潮,更是在都市人群中掀起了新一轮的声波震动牙刷洁白牙齿的新趋势。
    14天,尽享牙齿净白奇迹
    人人都希望能够拥有美丽自信的笑容,净白无痕的牙齿更是为此大大加分。但是,在日常的娱乐交际中,难免会有酒渍、咖啡渍、烟渍等残留在牙齿表面,久而久之就变成了难看的“金牙大状”。一方面,普通的手动刷牙不能有效清洁牙齿表面的牙渍,紧凑的生活节奏又让都市人无暇经常去牙科诊所进行专业的牙齿护理。而另一方面,研究已经证明声波震动技术能够有效去除牙菌斑,令牙齿更自然洁白,增进口腔健康。
    飞利浦发起的“百人牙齿刷白大体验”,希望通过试用者的真实体验,亲身见证声波震动牙刷所带来高效清洁效果。活动主办方将从申请者中,抽取百名幸运参与者,每位幸运儿都将会得到一把839元(市场建议零售价)的飞利浦Sonicare声波震动牙刷,共同体验还原牙齿健康齿色的奇迹!

飞利浦Sonicare声波震动牙刷

    网上申领引热潮  模特编辑齐上阵
    为让体验者感受到真正宛如SPA般的刷牙享受和效果,飞利浦此次提供的是具有独特的声波震动专利技术的飞利浦Sonicare声波震动牙刷,它每分钟声波震动频次高达31,000次,再结合刷头快速摆动超广角刷洗,可以轻松清洁牙间隙及以下刷毛难以触及区域的牙菌斑。每天只需要早晚刷牙两分钟,就能有效清除牙齿表面的牙菌斑等问题。
    活动自上线开始,已经吸引了众多人前往申请,连时尚模特、美容编辑都加入到了“百人牙齿刷白大体验”的大队伍中来,相关话题更是在微博、BBS和SNS上引发了关于如何健康净白牙齿的热议狂潮,新一轮洁白牙齿的热浪已经袭来。主办方还将会邀请体验者分享试用感受,上传前后对比照片,让更多的人能够看到声波震动牙刷所带来的高效清洁效果。
    即日起至11月13日,只需登录活动官方网站( https://www.mylife.philips.com.cn/sonicare2011/),并分享活动信息给好友,既有机会免费领取飞利浦Sonicare声波震动牙刷,同时相关优惠活动也正在进行中。关注健康的你,还在等待什么,快来参与亲身体验净白牙齿吧!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