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与美丽 只有一张补水面膜的距离

2011-11-3 15:18:23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女性网
秋天到了,补水面膜成为了女孩子们快速补水的有效手段,但是补水面膜也分很多种,稍不留神,你的秋天补水保卫战就功亏一篑了。在秋天,用什么样的补水面膜才是最行之有效的?其实答案,真的没有你想象中复杂。

    一补水面膜,比你想象中重要

你与美丽 只有一张补水面膜的距离

    秋天到了,水分流失也慢慢加快了,这个时候皮肤会出现这样或者那样的问题,究其原因,大部分都是因为皮肤缺水造成的。皮肤缺水不仅会造成皮肤失去弹性,同时也会产生也缺水导致的小细纹。如果想快速缓解皮肤这种缺水的状态,最简单直接的方法就是使用补水面膜,它不仅会快速的直达肌底并且源源不断的给肌肤补充水分,同时补水面膜中所蕴含的营养成分,也会在这个时候被皮肤大量吸收。所以说在秋天,补水面膜可比你想象中重要的多。

    二传统补水面膜是把双刃剑

你与美丽 只有一张补水面膜的距离

    补水面膜有很多种,主要分为传统补水面膜、睡眠补水面膜和DIY补水面膜,选择一款适合自己肤质的补水面膜才能够让皮肤更好的吸收水分。那什么样的补水面膜才是好面膜呢?那就是在补水的同时还能够给肌肤更多滋养,最起码不能给肌肤带来麻烦。例如目前市场上,很多传统补水面膜,都存在一个使用方法的问题,因为每次使用最好不要超过20分钟,如果违反了这样的规则,不仅皮肤的吸收力下降,还可能会导致“水分倒流”的现象,同时补水效果也大打折扣了,所以传统面膜也正失去那些爱美女孩子的心。

    三睡眠补水面膜,你了解多少

你与美丽 只有一张补水面膜的距离


    还有一种补水面膜,现在越来越受到大家的青睐,那就是睡眠型的补水面膜。以现在市场上颇受追捧的欧诗漫水氧活能滋养睡眠面膜为例,使用方法简便是大家喜爱的原因之一。只要睡前均匀的将欧诗漫水氧活能滋养睡眠面膜涂抹在脸上静待吸收,然后不用再去管它,美美的睡上一觉就可以了。趁着夜色,你就能享受到补水因子迅速打开深层渗透通道,令保湿修护成分更易渗入肌肤底层,在休养生息的同时静静的滋养肌肤,一觉醒来,皮肤又重新焕发出水润光彩。看来补水面膜的大行其道,不是没有道理的。

    四DIY补水面膜,真的那么神奇吗

你与美丽 只有一张补水面膜的距离

    虽然很多女孩子都热衷于自己DIY补水面膜,总觉得只有这样的面膜才是真正自然的,没错,确实很自然,但是能够被肌肤有效吸收的营养成分又有多少呢?我们吃的这些果蔬,其内部的分子都很大,敷到皮肤上,根本无法被皮肤吸收,而市场上的面膜都是经过各种皮肤测试以及承载着各种科技含量的产品,所以与专业的补水面膜相比,DIY面膜的效果还是有一定差距的。

    在女孩子美丽的美容宝典里,一定会给补水面膜留一个重要的位置,因为它总能及时快速的扳回缺水败局。当秋天的冷空气毫不留情的带走你肌肤水分的时候,补水面膜就是你最强有力的后盾,在源源不断给你的肌肤补充水分的同时,也让你与美丽更进一步,因为你与美丽,只有一张补水面膜的距离。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