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丽安娜胶原蛋白成CBD白领美容品牌

2011/12/1 12:23:20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玛丽安娜




    我在北京CBD工作有几年了,对这里非常的熟悉,其他城区的朋友聚餐和商务活动也经常来我这里,不夸张的说,我在CBD转悠的地方比在我们家小区都多。

    北京CBD,原本意思是北京商务中心区,而网上有一种民间解释为:中国、北京、大北窑。不错,这里的商务中心区就是以东三环大北窑向外扩展的。这里是北京商务密集度最高的区域,6.99平方公里的区域聚集了近百万的商务人士,有2万多家企业在这里办公,包括100多家世界500强的总部和众多金融、文化传媒、高端服务等企业;这里以不到朝阳区1.5%的面积,每年创造的产值却占朝阳区的20%左右。

    CBD是北京的名片,北京是中国的名片。这里已经成为北京国际化大都市的一个标志性区域。

    国内外无数的品牌想在这里占有一席之地,想占领这个高端核心区域里人们的眼球,想在这里得到认可和传播。你可以回想一下国内这几年比较火爆的电影,凡是城市生活或奋斗题材的,很多都有以CBD场景为背景。在这里生活或工作的人,接受新鲜事物也非常之快,以前朋友们见面时是掏出名片互相“片”一下,后来见面时是互相加QQ“Q”一下,现在更流行的是互相加微博或微信“微”一下。

    这里有100多栋高档写字楼和顶级豪华酒店,这里还有奢华的购物中心;这里不仅有商务,还有美女,美女是CBD的一道风景线。

    在北京,要看美女不得不提到几个地方。要看年轻时尚的,可以去西单,要看青春靓丽的可以到北京外国语学校和中国传媒大学,要看白领那就首选CBD区域了。在北京CBD,你如果仔细观察不难发现,由于写字楼的档次,导致不同规模的企业入住,更导致在不同企业工作的白领视野和收入的不同,最终导致你在国贸、华贸写字楼看到的美女穿着更时尚,气质优雅,而在SOHO现代城、万达广场等地就能看到更多穿着相对朴素的草根美女。

    看美女只是一种爱好,看美女又不能当饭吃。犹太人说做生意要学会赚女人和孩子的钱,所以我告诫自己,可以看美女,不过更要研究美女的喜好,或许能发现一些商机,这个似乎才更有意义。
从写字楼电梯里的广告,总能看到各个品牌的轮换交替,其中电商购物平台投的广告最多。从电梯里经常碰到的全副武装的快递人员,不难猜测到网购的火热。美女们似乎是网购的主力军,她们网购的东东好像以服装化妆品居多。

    有一次午休时间我问单位的一个女同事,你知道胶原蛋白吗?她说,知道啊,她就在服用胶原蛋白粉。我哦了一声,她反问我,怎么了?我说,上午到国贸那边朋友公司谈事,看到他给她老婆网购的美容品,打开后我看了一眼,好像叫玛丽安娜胶原蛋白粉,和你服用的是同一个牌子吗?她说,不是的。然后我们闲聊了几句,就各自下午工作了。

     这事过去挺长一段时间后,有一天,她突然说要请我吃饭,我问为啥呀,干嘛那么客气呢?她说,我要谢谢你!谢谢你给我推荐了一个口碑很好的胶原蛋白品牌,你看我的脸,是不是比以前更光泽了呢,更有弹性了呢?我开玩笑说,光泽看到了,弹性嘛,木有感觉,要不让我摸一摸?我假装伸出手,她呵呵笑着躲开了。

    既然人家女士要请客,我也不能不给面子吧。吃饭中间,她给我仔细讲了请客的原因。她说:自从你那次提到玛丽安娜胶原蛋白,我就从百度去搜索了,什么“胶原蛋白排行榜”啦,“胶原蛋白10强”啦,“胶原蛋白的作用”啦,发现玛丽安娜胶原蛋白粉居然都排在前面,口碑非常好,嗨,我以前怎么就没发现这么好的产品呢?我以前服用的是胶原蛋白口服液,原来口服液真的没有胶原蛋白粉的效果好。而且,玛丽安娜胶原蛋白是德国进口产品,采自西欧500米以下纯净无污染的深海鳕鱼,上等的原材料保证了更安全的品质。同时,玛丽安娜胶原蛋白是通过先进技术提取的小分子多肽胶原蛋白,分子量在3000道尔顿左右,更能被人体有效吸收利用,这种小分子胶原蛋白肽吸收利用率达到99%以上。

    面对这么好的产品,我还犹豫什么?登录玛丽安娜官网https://www.limeitang.cn/,然后拨打客服电话:400-600-1793 经过和客服人员咨询后,从网上订购了三盒。

    服用一个星期后,就感觉即使在干燥的冬季,脸部也不感觉干燥,有种润润的感觉。一个月后毛孔缩小,皱纹减少了,2个月后,明显感觉皮肤充满弹性,并且白润有光泽,我又找到了大学毕业时的自信。

    这得感谢你吧?感谢你帮我找到了保持美丽的产品,而且玛丽安娜胶原蛋白性价比很高,服用非常方便。她还说:在告诉你一个秘密吧,我后来发现在CBD工作的很多朋友都选择服用玛丽安娜胶原蛋白粉呢,这已经是大家公认的最好的胶原蛋白品牌了。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