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原蛋白的作用让老婆如初恋时一样美丽

2011-12-2 18:00:02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我老婆结婚前可是个美女,虽然不是貌如天仙,那也是我眼中的西施,外人心目中的一朵鲜花。结婚前她很少买化妆品,即时有也就是洗面奶、擦手油啥的,有时候这些简单的装备就能陪她度过很长时间,而那时她的皮肤总是那么百里透红,摸上去很有弹性。

    可结婚后尤其是有孩子后,家务的重担有一大半落在她的肩膀上,几年下来脸上也有了细纹,手也不是那么润滑了,为此她有时候独自一个人犯愁,我的情绪也随之低落。

    怎么才能帮她回复往日的美丽和自信呢?她有时候和我念叨说,这两年越来越感觉皮肤细纹增多,弹性降低,尤其到了冬天如何保护皮肤很让她犯愁。我就开始帮她留心皮肤护理的产品,有天听公司同事说她老婆在用胶原蛋白,我这才猛然想起在屈臣氏听售货员推荐过的,说胶原蛋白可以起到美白补水保湿、祛皱、紧肤等多重美容功效,欧美很多国家的女性都选用胶原蛋白护理肌肤。当时真的没有太在意,难道胶原蛋白真有神奇的作用?要不我也买几盒给老婆试试看?

    还是“百度一下,你就知道”吧,我在百度搜索框里输入“胶原蛋白”“胶原蛋白的作用”“胶原蛋白排行榜”等关键词,不搜不要紧,一搜吓一跳,原来胶原蛋白的产品还真不少,到底哪个牌子好呢?买哪个牌子的胶原蛋白,让我拿不定主意了。还是研究研究看吧,通过在网上仔细查找和对比,后来又和同事打听了一下,原来他给老婆买的是玛丽安娜胶原蛋白。

    玛丽安娜胶原蛋白有这么好吗?连我同事那么挑剔的人都买这个牌子的胶原蛋白?我带着好奇心到玛丽安娜官网去看了看,原来胶原蛋白之父布兰特博士断言:“皮肤衰老过程,就是胶原蛋白流失的过程。”同时女性由于月经、生育等生理因素的影响,胶原蛋白流失量是男人的2.5倍,所以女人比男人更需要及时补充充足的胶原蛋白。而且,玛丽安娜胶原蛋白粉是100%纯粉,无添加、无急速、无防腐剂。

    全新的玛丽安娜胶原蛋白粉是一种能够为肌肤补充水分的胶原蛋白多肽。科学研究显示,“肽”是一种和人体肌肤中胶原蛋白结构极其相似的物质,能够被肌肤直接识别,吸收利用,而且它具有超强的携水能力,能够携带大于自身30倍的水分,被肌肤主动吸收,达到了由内而外的深层补水,让肌肤里面真正的水嫩嫩,外面看起来白润润!

    玛丽安娜胶原蛋白是德国进口产品,采自西欧500米以下纯净无污染的深海鳕鱼,上等的原材料保证了更安全的品质。同时,玛丽安娜胶原蛋白是通过先进技术提取的小分子多肽胶原蛋白,分子量在3000道尔顿左右,更能被人体有效吸收利用,这种小分子胶原蛋白肽吸收利用率达到99%以上。

    面对这么好的产品,我还犹豫什么?正好公司发了1000多块钱的奖金,全部给老婆买玛丽安娜胶原蛋白粉了,迅速拨打客服电话:400-600-1793 经过和客服人员咨询后,订购了三盒,差不多够3个月服用的量。
做这些事,都没有和老婆说,我要给她一个惊喜,报答她对我对孩子的照顾,对家庭的贡献!

    你一定很想知道后来?我和大家这么说吧,我老婆在我的督促下每天坚持服用。三盒服完以后,她脸上的皮肤就有了明显的变化,变得像初恋时紧致有弹性,细纹越来越少,她在工作中充满自信,在我面前更加妩媚,她成了玛丽安娜胶原蛋白的忠实粉丝,玛丽安娜胶原蛋白让老婆又像初恋时一样美丽啦。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