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主流男发型设计 6款男士发型

2011/12/24 17:19:10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发丝中注入粟子色染发令发型更显时尚感,下巴开始的蓬松卷打造空气质感,尽显女生的柔美和青春活力。略有弧度的刘海,是这款发型的亮点,自然旁分,随性的气质立马呈现出来,同时刘海稍稍分开的角度恰好修饰了脸型。

非主流发型图片

  齐刘海+蓬松卷发
  这款公主般的卷发发型非常抢眼哦!整齐厚重的平刘海,最能体现女生的甜美可爱了,加上包裹着脸颊的发丝,打造出巴掌脸美女。在发丝中注入粟子色染发令发型更显时尚感,下巴开始的蓬松卷打造空气质感,尽显女生的柔美和青春活力。卷发垂落肩上,营造浪漫气息。

男生斜刘海发型图片

  自然旁分刘海+卷发
  有潮流范儿的波浪长卷发一直备受MM们的青睐,打造出浪漫唯美的梦幻气息。略有弧度的刘海,是这款发型的亮点,自然旁分,随性的气质立马呈现出来,同时刘海稍稍分开的角度恰好修饰了脸型。搭配蓬松大卷,打造出丰盈灵动感,甜美的时尚公主非你莫属啦!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