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丸子头新扎法 这么美丽我要学

2017/8/18 14:25:56 作者:xiaoq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夏天应该不少小仙女会扎起丸子头,毕竟丸子头简单又减龄,还能打造出不同风格气质。今年流行的丸子头有很多新花招新扎法,来看看都有什么样的丸子头!

夏天还未过去,相信很多姑娘已经很长时间都把长发扎起来或者盘起来。毕竟这种天气披散头发超级热!除非呆空调房。应该不少小仙女会扎起丸子头,毕竟丸子头简单又减龄,还能打造出不同风格气质。今年流行的丸子头有很多新花招,来看看都有什么样的丸子头!

QQ头是丸子头有小尾巴的一款,就像字母Q一样因此叫QQ头。扎法就是在扎丸子头的时候尾端不全扎起,自然地留落出一些发尾。丸子头的秘诀就是随意又不杂乱,QQ头也是哦。可以根据造型的需要决定小尾巴的长短。

信号头则是冲天的高丸子头,更多适合短发的姑娘。因为信号头需要高高扎起,长发的姑娘容易扎不起后脑勺的碎发。若是长发姑娘非要试试信号头,建议可以像半丸子头一样扎起上半部分的头发。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