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把手教你化上勾眼线 混血美人勾出来

2012/1/4 10:38:36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导读:眼线画得好,眼神就分明。2、用海棉棒做眼尾的晕染拉长  用眼影海棉棒,把涂上的眼影由内往外做细致的晕染,特别在眼线收尾处将眼影晕染拉长,用眼影打造自然的上扬眼线效果。

  导读:眼线画得好,眼神就分明。不管什么样的眼型都可以画眼线,但眼线怎么“收尾”却有大学问!这次我们要教你如何跟歪七扭八又分叉的眼线说BYE BYE,手势、工具、技巧,一次全揭露!学会“做记号法”,马上画出最犀利的上扬眼线!

3种眼线画法,3种风情

3种眼线画法,3种风情

  神奇!3种眼线画法,3种风情

  “上扬眼线”最有女人味的电眼

  “平拉眼线”有欧美麻豆时尚感

  “下垂眼线”樱花妹最爱的无辜眼

小上勾!加强轮廓变混血美人

小上勾!加强轮廓变混血美人

  小上勾!加强轮廓变混血美人

  只画眼线也不单调,把妆容重点放在眼睛轮廓深邃感,再以自然的上扬眼线为眼神充电,加一条金色眼线马上变化生动眼神,混血美人的上扬眼线就是这样画!

雾面咖啡色眼影

雾面咖啡色眼影

  1、雾面咖啡色眼影,做出眼窝深邃感

  用圆头眼影刷,沾取大地色系眼影,从眉头下方三角眼凹处往后带,眼型变的深邃,鼻子山根处更加立体。再以余粉带到后眼窝处,创造自然阴影感,立体眼型瞬间形成!

  POINT:要打造自然深邃感,选雾面的眼影才是正解喔!

珠光眼影打亮眼头

珠光眼影打亮眼头

  2、珠光眼影打亮眼头,增加眼神活泼感

  沾取珠光光泽细致的眼影,用眼影棒做前1/3眼头的打亮,记得是画在下睫毛根部下方,才会更有晶透动人的效果喔。

金色眼线叠上

金色眼线叠上

  3、金色眼线叠上,增加眼妆层次感

  把金色眼线液细细的画在原本的上扬眼线之上,在原本简单的眼妆上做一些惊喜的变化,如果怕过于夸张,只画眼尾后1/3处即可。

若隐若现下眼线

若隐若现下眼线

  4、PLUS!若隐若现下眼线,眼睛更放大

  选用斜角眼影刷,沾上带光泽的金属色眼影,画在睫毛根部处,即可有让眼睛更放大的效果!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