蔓蔓香精油学院!0负担告别亚健康肌肤

2012-1-12 10:48:35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了解自己的肤质体质,选择好的精油卖家进行专业咨询,从此告别亚健康肌肤,回归年轻健康的心态不再是奢望,相信专业的力量,从蔓蔓香开始,一同进入神奇的精油世界吧。

 

clip_image002

  城市空气污染,灼热阳光直射,睡眠质量差,随时随地的电子辐射,精神压力大……各大因素共同作用,黯淡、皱纹、痘痘、黑眼圈、松弛、气血差……都市女性的肌肤问题也越来越多,面对琳琅满目的保养化妆品,女生们的瓶瓶罐罐越来越多,肌肤问题还是越发猖狂。除了到专业美容院做spa深层调养这种费钱又费时的方法之外,到底有没有简单方便又天然有效的美容妙招吗?当然有!蔓蔓香精油学院为你支招,用零负担精油调理,拯救各大肌肤问题,让你从根本上摆脱肌肤亚健康。

  第一步,了解精油。精油是从植物的花、叶、茎、根或果实中提炼萃取而成,属天然产品,不含化学色素、不含防腐剂、不含矿物油脂。精油有“西方的中药”之称,是可以通过皮肤渗透进入血液循环的,通过呼吸系统、神经系统、代谢系统等共同作用,有细胞再生、杀菌、镇定、免疫等共同功效,而不同品种的精油又有不同功效、不同的使用方法。需要仔细咨询后再进行购买。

  第二步,辨别精油。市面上精油品牌鱼龙混杂,好坏参差不齐,加上精油的品鉴需要由专业仪器来完成,所以网络上单纯用眼观鼻闻等方法辨别精油好坏的帖子也让人半信半疑。真正区分精油好坏的因素有很多,精油原料植物的品种、环境、采集的季节和时间、采集部位的选择、提炼方法的选择、储藏、纯净度等等都是决定其好坏的关键。这些专业的品鉴普通消费者可能无法完成,但选择一家优质精油品牌,有专业人士进行培训,就是最简单的方法。

  第三步,选择精油。精油不是万能药,在入门初期,一定要先充分了解自己的体质和肤质,并了解了各种精油的特性,这样,才能选到最适合自己的精油。

  油性肌肤:茶树精油、薰衣草精油、薄荷精油、柠檬精油、天竺葵精油、迷迭香精油等等

  混合性肌肤:薰衣草精油、甜橙精油、柠檬精油

  敏感肌肤:薰衣草精油、洋甘菊精油

  干性肌肤:玫瑰精油、橙花精油、洋甘菊精油、茉莉精油、甜橙精油

  第四步,放松心态。大家要学会正确认识精油的功效,它有点像中医或者瑜珈,它的作用不象化学或生物护肤品那样立刻产生效果,而是更倾向于通过对内在的正面影响来调节整个机体的循环,从而产生理想中的效果。所以它不会是显效或奇效的,不要梦想运用了精油皮肤就一下子就能像小天使一样,但如果使用得当,精油对皮肤及身体的内循环都有很大好处。

  了解自己的肤质体质,选择好的精油卖家进行专业咨询,从此告别亚健康肌肤,回归年轻健康的心态不再是奢望,相信专业的力量,从蔓蔓香开始,一同进入神奇的精油世界吧。详情可见网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