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日胡吃海喝“零”负担! 蔓蔓香精油帮您摆脱春节综合症

2012-1-31 14:36:12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2012龙年春节刚刚过去,经历了山珍海味、美酒美食,各种忙碌让我们的身体真的hold不住了,假期综合症也随之而来。无论是熬夜通宵导致的精神不振、痘痘粉刺,还是长时间电脑辐射造成的毛孔粗大、肤色暗淡,暴饮暴食过后的浮肿肥胖……假期过后,接踵而来的肌肤问题、健康问题又成了最头疼的话题。在享受假期之余,保持身体最佳状态,成功摆脱假期综合症,就要靠我们纯天然精油的神奇功效啦~蔓蔓香精油专家同小编一起,为都市女性精心准备五款春节必败精油,这个春节美起来!

    NO.1 万能精油 安神助眠——薰衣草精油。春节各种聚会饭局,肯定又会累的不行,一瓶舒缓身心的蔓蔓香熏衣草精油不能缺少。被称为“万能精油”的薰衣草精油不仅可以祛痘疤、均匀肤色,在安神助眠方面更是有奇特的功效。俗话说,“女人的漂亮是睡出来的”,睡眠质量不高,再多的保养品也遮掩不住暗淡和黑眼圈。睡觉前,在枕头点一滴薰衣草精油,或点一盏薰衣草香薰灯,都能助你快速达到深层睡眠。美丽是由内而外散发的,蔓蔓香精油专家建议,睡得好才能皮肤好,内部调理最重要,所以小编首推当然是助眠高手——薰衣草精油。这个春节要美美的睡觉,美美地迎接第二天的到来!

    NO.2 美白去黄 促进循环——柠檬精油。 春节假期也有不少女生们喜欢窝在家里,上网淘宝、通宵看剧,时间久了会发现,肤色不均,暗淡无光,再加上长期不运动,血液循环也变差了,身体浮肿,手脚冰冷,这是女生们最常见的假期综合症。柠檬精油中富含丰富的维生素C,不仅特别有益于美白、收敛、去黄、平衡油脂分泌,柠檬精油更能改善微循环系统,促进血液循环,对春节打算宅居的爱美女生们,绝对是必败佳品。蔓蔓香精油专家温馨提醒,柠檬精油有光敏性不宜白天使用。

     NO.3 舒缓压力 放松身心——甜橙精油。年底,工作学习生活压力增大,重压之后的春节假期,一定要好好的放松自己。凝聚了加州阳光魅力的甜橙精油便是舒压首选。甜橙精油有耀眼温暖的阳光特质,温润甜美的香息,可以驱离紧张情绪和压力、改善焦虑所引起的失眠。而且甜橙精油能平衡皮肤的酸咸值、帮助胶原蛋白形成,补水保湿。蔓蔓香精油专家建议,在客厅、房间点上甜橙香薰灯舒压缓解焦虑,或将甜橙精油滴入乳液中增加肌肤活力,甜橙精油,是节日假期里不可或缺的活力小精灵。

    NO.4 祛痘消炎 提神醒脑——茶树精油春节假期,总少不了出游和美食。蔓蔓香精油专家建议,随身携带一瓶茶树精油,可以轻松解决许多问题,例如晕车晕船、开车没精神、户外伤口、痘痘频繁……茶树精油不仅能提神醒脑,振奋精神,同时它还具有强大的消炎杀菌功效。对于假期里海吃海喝生活不规律,痘痘频发的美女帅哥们,想要快速安抚突如其来爆发的痘痘,在新长的痘痘上用棉签点上茶树精油是小编们推荐的快速战痘秘方。

     NO.5深层滋养 细胞再生——补水保湿复方精油。如果觉得单方精油使用起来麻烦,那么由蔓蔓香精油专家精心调配出的复方精油也是日常美肤的上上之选。蔓蔓香补水保湿复方精油主要成分包括甜杏仁油、葡萄籽油、霍霍巴油、胡萝卜籽油、甜橙油、檀香油、迷迭香油、洋甘菊油、茉莉花油。由专家按照严格比例调配,适用于所有类型肌肤,可直接涂抹,配合轻柔按摩,让精油迅速作用于微循环系统,能从根本上改善干燥、老化、脱皮、松弛等肌肤问题。操作方便简单,成分天然无负担,这款补水保湿复方精油也是当之无愧的销售冠军。

蔓蔓香微博https://weibo.com/mmxlife
蔓蔓香精油专家 https://mmxlife.cn/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