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感烫发 时尚发型

2012/1/14 17:08:17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这款女生烫发发型,以凌乱感为主调,融合了2011流行发型的趋势。搭配短烫发,再加上淡淡的栗子色发色,打造清新又时尚的潮女范儿。层次感极强的空气烫发,搭配中分长刘海,巧妙地修饰了脸型,轻易打造出小脸的效果。

空气感烫发 时尚发型首选

  凌乱烫发
  这款女生烫发发型,以凌乱感为主调,融合了2011最新流行发型的趋势。轻微的凌乱,自然而毫不做作,时尚感十足。齐眉的刘海也同样烫出微卷的效果,修饰脸型的同时也为整个发型注入了一股活力。搭配短烫发,再加上淡淡的栗子色发色,打造清新又时尚的潮女范儿。

空气感烫发 时尚发型首选

  蓬松烫发
  清新自然的短发,在冬天可以非常好地搭配围巾等时尚单品或者毛毛领大衣,效果一流噢!利用烫发的技术打造出蓬松空气卷,充满了青春的活力和蓬勃的朝气。自然侧分的刘海,突显精致的五官和姣好的脸容。搭配一顶手工编织帽,给人带来温暖如春的感觉!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