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国字脸男生适合什么发型?2014新款韩国男生发型推荐

2014/9/26 14:34:13 作者:pl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款十分阳光帅气的男生短发发型,加上深色的棕色染发,十分衬肤色,再加上刘海的修饰,展现一张俊俏的瓜子脸。碎发的齐眉刘海造型,加上深棕色的染发颜色,显得帅气十足,再加上蓬蓬的短发设计,展现一款韩味十足的男生发型。

  伊秀美容讯 国字脸男生适合什么发型?2014新款韩国男生流行发型来袭,跟随小编一起看看这几款时尚,潮流的韩国男生发型吧,非常值得借鉴,快来挑一款适合你的吧!

国字脸男生适合什么发型

  时尚的男生纹理烫造型,加上蓬松的发丝,制造出十足的空气感,再搭配厚重的齐眉斜刘海,完美打造一款最新的韩国男生发型。

国字脸男生适合什么发型

  酒红色的染发颜色,搭配齐眉的刘海发型,很好的修饰脸型,同时还十分的减龄修颜哦!是一款十分帅气的男生短发设计。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