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毛的画法 “修”出好感运气

2012/2/10 9:50:04 作者:大麦 来源:伊秀美容网
从整体美的观点上讲,眉的形状对脸庞的美化是至关重要的,要使眉的形状好看,首先要有充足分量的眉毛,其次就是具有一定的长度和幅度,以眉弓骨为中心,上下平衡是最为理想的。从眉毛正中到眉尖,除形状不好外,不宜剪得太狠,以使眉毛有立体感。下面小编教你眉毛的画法让你“修”出好感运气。

眉毛的画法 “修”出好感运气

    修眉的规则 

    从整体美的观点上讲,眉的形状对脸庞的美化是至关重要的,要使眉的形状好看,首先要有充足分量的眉毛,其次就是具有一定的长度和幅度,以眉弓骨为中心,上下平衡是最为理想的。由于眉毛的粗细、长短、流向因人而异,所以每个人的感觉也就不同。在修饰美化眉毛时应因势利导,根据自己的骨骼和眉毛的条件来修整,不可过分追求时髦。

    要修眉,就要掌握眉峰、眉头、眉梢的关键点,在修饰时先画出眉轮廓,决定眉的形状,然后把轮廓外的眉毛拔掉,靠上缘一侧的用剃刀剃,而靠下级一侧的则用眉钳拔,这样做看起来比较自然。如果眉毛长得长,眉毛尖偏离轮廓而伸出,这时可用眉剪剪短。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