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眉毛的画法与脸型搭配   精致妆容助你画出来

2018/3/29 8:57:12 作者:U7-zhouh…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美女在纠结着自己对于画眉毛的不熟悉,不知道怎么画才好看,对于眉毛的画法与脸型也是非常模糊,没有什么概念。其实你可以放心的,接下来为大家揭晓!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如今流行化淡妆,但是化淡妆也是非常讲究的,如眉毛的画法是起到点睛之笔的,有些美女的眉毛天生就比较黑,那么还需要画眉毛吗?其实可以有两种选择,第一就是你的眉毛很黑密,而且眉形也是与你的脸型非常匹配,那么这一种可以说非常完美的了,你只需要修剪一下眉毛就可以了不需要画眉也是没问题的。

第二就是有些美女的眉笔是不黑的,并且有点稀疏,不画眉毛会显得整个人没有气色、不好看。如果你是第二种的话,怎么办才好呢?其实你可以放心,接下来就为大家介绍眉毛画法与脸型的匹配小秘密!

来源:图虫作者:-

一、眉毛的画法与脸型匹配

其实大家都知道画眉毛很讲究与自己脸型的匹配,画出完美的眉毛是有一定的难度,如果你是新手可以寻求别人协助。那么对于眉毛的画法与脸型匹配是怎样子的呢?

如今有很多款眉形供大家挑选,如柳叶眉、弦月眉、一字眉、三角眉、剑眉上扬、八字眉等等,这么多眉形都是有与脸型匹配甚至有些懂得心理学的人还可以通过你的眉毛画法来猜测你自己的性格是怎么,能从侧面看出你的不为人知的那一面。

来源:站酷作者:puhhha

二、上挑眉适合的脸型

一般见得比较多的这种眉形是看见欧美人的眉毛会特别多,欧美西方人的脸型为方脸的居多,眉毛为上挑眉能很好地突出其个性,这些人是充满正义感,而且非常刚强正直。

而对于东方人来说,这款眉毛画法适合圆脸的美眉,这能提升个人的魅力值,提高自身的可信度。为什么呢?主要是这上挑眉是律师以及业务人员的招牌眉毛了,如果你的眼光独特比较犀利,你会有所发现的。

来源:站酷作者:Oleg Gekman

三、柳叶眉适合的脸型

柳叶眉这名字相信很多人都听过,不过这款眉毛不是任何人都适合的,它非常讲究你的脸型,一般是非常精致的脸型画这款眉毛会非常好看。眉形的弯曲程度非常考验你的水平,眉形笔画比较偏细。一般这些女生是比较温柔、善良、心肠软的人。

来源:站酷

四、弦月眉适合的脸型

这款眉形很突显个人魅力,能提高你的回头率,为什么可以这样说呢?主要是这款眉形非常适合瓜子脸的女生,还有就是它可以与前面的柳叶眉媲美。一般画眉毛选择弦月眉的都是艺人或者是从事文学艺术创作的人,都是非常注重个人形象的包装,感情细腻,气质非常优雅的。

来源:站酷

如果你还是新手,有重要的场合需要出现参加,那么还是建议你需求专业人士的帮助,这样会给你带来愉悦感以及自信感,为什么呢?如果你是新手,第一次操作肯定会存在一些失误或者瑕疵的,重要场合是不容许你自己有什么出错的地方,这样的话会给别人不好的印象,这样外在的印象分就大打折扣了。

相信这是大家都不想看到的事情,一开始新手画眉毛是非常不习惯的,很容易画眉毛一高一低,只需要多点实践尝试就会有所改善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