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人气烫发发型 摩登时髦显气场

2012/2/17 16:28:09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容网
采用的齐刘海搭配柔美卷度,塑造可爱形象 巧克力的染发颜色加上齐眉目上方的齐刘海,可爱甜美的feel......

酒红色染发

酒红色染发

  像女生这款女生发型所使用到的就红色其实就非常适合我们东方人的肤色,会让你的皮肤看上去更加的白皙哦!将秀发进行中分,从较高的位置就开始打造出匀称的S型卷卷,提升了整体造型的妩媚女人味!中分的发型搭配一款好看的蝴蝶结发饰,让你拒绝再做路人甲的角色!

金棕色染发发型

金棕色染发发型

  漂亮的金棕色在经过大波浪的结合下,呈现出一种透明的质感,非常适合追求白净的姑娘们哦!厚重的头发采用能够调整脸型的中分发型设计,塑造出好看的脸蛋!具有些许的层次的秀发经过烫发后,弹性而具有光泽度!搭配一款简单的妆容会让你看上去更加的与众不同哦!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