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发饰巧妙搭配 营造甜美发型女孩

2012/3/1 9:38:13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容网
长发直发造型打造出清新的美女形象,整齐的刘海彰显出乖乖女的个性,搭配一身白色长裙更显清纯的诱惑美。帅气的斜刘海短发打造出妩媚系女生发型,没有长发的困扰让你在工作上更加呈现出利落感,打造独特的个性。

帅气酷女郎

帅气酷女郎

  第一眼看见这款短卷发,就给人帅气酷女郎的感觉!甜美无敌的波波头基础上,打造出束感以及层次感较为明显的视觉效果,除了帅气酷感的感觉之外还带出了甜美迷人的女人味呢!在打理方面只需要在清晨的时候利用卷发棒和发蜡做轻微的卷翘和束感的处理即可!

甜美波波头

甜美波波头

  甜美无敌的bobo头可谓是80后女生的挚爱呢,轻松显露轻熟女的味道又不乏可爱甜美质感的秀发非常讨喜!恰好的长度给人稳重斯文的感觉,厚重的秀发打造出些许的束感,塑造迷人的时尚发型!在选择发色的时候,想要提亮肤色大可选用这样的棕黄色,让你时尚白皙两不误!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