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美女神发型与发饰搭配 派对吸睛必备

2017/9/18 14:03:56 作者:almi111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发饰发型饰品发型发饰搭配
参加派对的时候,怎么能少了一款好的发型呢?搭配上精美的发饰,可以瞬间提升你的魅力,更加吸睛哦!今天小编来告诉大家不同发型应该搭配什么样的发饰,爱美的你别错过。

参加派对的时候,怎么能少了一款好的发型呢?搭配上精美的发饰,可以瞬间提升你的魅力,更加吸睛哦!

今天小编来告诉大家不同发型应该搭配什么样的发饰,爱美的你别错过。

这款发型贵气十足,虽然是一个简单的盘发造型,但是看上去气场非常强大。

大家可以看下,盘发的部分是做的很蓬松的,而且这个丸子头做的很大,简单的造型,在侧面加上一个精美的水钻发饰装饰,尽显优雅气质

现在很多美眉喜欢复古的造型,手推波其实也有很多种不同的造型,这款是不是非常不一样呢?

前面的刘海做成手推波的形状,下面的头发盘成扇子的形状,然后将刘海跟下面的盘发结合在一起,女人味十足。

因为发型已经够精致了,所以发饰上选择简单一点的款式装饰一下就可以了。

123下一页